防晒的方法 这样选择防晒霜效果会更好

  到了夏季防晒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护肤环节,在生活中关于防晒的方法有很多,效果也都非常好,大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一种。做好防晒能够为人们的皮肤带来很多的好处,一些食物还能够起到防晒的效果,吃什么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防晒的方法

  1、首先人们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要根据不同皮肤对紫外线敏感的程度及使用环境、季节等多种因素选择合适的防晒化妆品。大家应该要知道,肤色越白皙越容易晒伤,但不易晒黑;对于肤色越深者越易晒黑,但不容易晒伤。

首先人们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2、想要做好防晒的措施,防晒品的SPF值为15及PA+就可以满足普通皮肤的防晒要求,如果是对光比较敏感的人可选用SPF为12-20的防晒化妆品。长时间在野外:如悔摈游泳、雪地登山等情形下,要选用SPF值大于20且防水性较强的防晒化妆。

  3、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要知道,SPF值并不是越高越好,大家应该知道SPF值越高,那么产品中使用的防晒剂就越多,长时间下去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压力,所以想要对皮肤好,并且做好防晒,就应选择SPF值适中的防晒化妆品。

  4、防晒化妆碾在暴晒部位涂抹数小时后,出于汗水的稀释等原因,其防晒效果会逐渐减弱,所以应及时洗占并重新涂抹,以保防晒效果的延续。

  5、防晒化妆品只可减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程皮,所以在夏季每天上午l0:00至下午14:00太阳光中紫外线的辐射强度大时,还是应该避免或减少外出。不得已要外出时,除了在皮肤上涂抹适当厚度的防晒化妆品外,还可凭借遮阳伞、太阳帽等工具辅助防晒。

  6、油性皮肤者不宜再使用W/O型防晒化妆品,可选用防晒粉底。

  7、一年四季均应使用防晒化妆品,即使多云、阴天或在室内时也不应中断使用,因为紫外线强度测量仪测定显示,上述情形下仍有较强能量的紫外线辐射,尤其是UVA对玻璃、衣物、水和人体都具有很强的穿透力。

  8、为达到美白祛斑、防老除皱等目的而施行E光冰点技术后,应注意使用高品质的防晒化妆品。

为达到美白祛斑、防老除皱等目的而施行E光冰点技术

  9、防晒化妆品中的化学防晒剂可能会引起一些不良反应,如导致皮肤过敏,产生瘙痒、红肿等症状,所以使用前好做皮肤斑贴试验。

  10、油性皮肤及敏感皮肤宜选用以物理性防晒剂为主的防晒化妆品,可减少皮肤因涂抹防晒化妆舱而引起的不良反应。一旦皮肤出现不适现象,应及时彻底清洗并停用此种防晒化妆品,必要时需就诊治疗。

  防晒吃什么

  胡萝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是一种具有减少 紫外线对人体危害的物质,因此适当吃胡萝卜也能够起到相当不错的防晒功效的。

  西红柿:西红柿中富含丰富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因此常吃有助于防晒,延缓皱纹的产生,同时研究发现,每天只需摄入16毫克的番茄素,就可降低40%的晒伤危险,所以常吃西红柿更有利于女性保持年轻姿态,防止被晒黑。

  绿茶:绿茶也是一款很好的防晒食物。许多防晒配方中都加入了绿茶的成份,特别是因为晒后皮肤变得粗糙、松弛等现象,更可通过绿茶减少其中的过氧化物,因此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

防晒吃什么 防晒的好处 防晒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