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的方法 经常涂抹这一物能够防晒

  防晒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生活中关于防晒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在太阳比较大的时候做好防晒,这样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和皮肤带来很多的好处。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身体防晒,吃什么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防晒的方法

防晒的方法

  首先建议经常涂抹防晒霜,在出门之前的20分钟左右就把防晒给涂抹上,给肌肤一个吸收的时间,这样效果会更好。每天不能只涂一次,如果有游泳或流汗的情况,必须要补涂防晒,否则防晒霜在皮肤上的量不足的话,达不到好的效果。

除了涂抹防晒霜之外,我们的物理防晒也要做好,也就是戴上墨镜和帽子,穿上一些长袖的衣服。这样的方法其实效果往往比涂抹防晒霜还要好,如果穿一件深色的外套,紫外线是基本上无法穿透的,只是有时候涂抹防晒霜会更加方便一些。

除了上述的防晒方法之外,其实还有一点比较重要的,就是在紫外线比较厉害的时候,我们可以减少出门的次数。有什么事情要做的话,尽量安排在清晨以及傍晚,这些时候的紫外线是比较弱的,不会对于肌肤产生太大的影响。

  防晒吃什么

  柠檬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柠檬是高度碱性食品,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十分有效。

  敷脸

  洗面奶清洗脸部之后,滴几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除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

  面膜

  准备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然后混合三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这个和平时敷面膜的方法一样呢,然后用温水清洗,这样就可以清洁油垢。

  泡茶

  去皮柠檬切成片,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

去皮柠檬切成片,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

  石榴

  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有两种抗氧化性很强的物质,花青素和多酚类物质,这两种物质的抗氧化能力是非常强的,再加上石榴中的矿物质能补充皮肤所流失的水分,还能提升肤色,让皮肤白里透红。

  后,可能大家会关心到底孕妇能不能吃石榴,其实孕妈咪也是可以吃石榴的呢,毕竟石榴的营养价值还是蛮高的哦,但是不要吃多。

  樱桃

防晒吃什么 防晒的好处 防晒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