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么修复 教你四招让毛孔无迹可寻

  毛孔粗大会让我们的面部皮肤看起来不细腻,让我们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毛孔粗大怎么修复呢?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面部清洁不到位等,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毛孔粗大呢?预防毛孔粗大也很重要,预防方法有什么?

  毛孔粗大怎么修复

  第一:用柠檬汁洗脸

  柠檬汁有去油、美白的功效,皮肤不太好的人可以用柠檬汁洗脸,特别是油性皮肤,容易长粉刺的女生。具体方法很简单,洗脸的时候在温水中滴几滴柠檬汁效果不错。注意,不要急于求成,不要一次性加入很多柠檬汁,也不能直接用柠檬汁洗脸或是做面膜,这一方法对过敏性肌肤不太适合,要谨慎使用。

用柠檬汁洗脸

  第二:用茶水做面膜

  茶水做面膜,这个方法经常听人说,而且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把脸洗干净之后,用棉球蘸着茶水,均匀的涂抹到了脸上,也可以将一次性的面膜纸泡在茶水中,直接敷在脸上就可以了。大概五分钟就可以取下来了,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茶水有美白、收缩毛孔的作用。

  第三:鸡蛋清+珍珠粉

  鸡蛋清和珍珠粉都可以收缩毛孔,美白肌肤,把鸡蛋清取出来,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搅拌均匀后,在脸上涂抹,大概10分钟可以去清洗干净。

  之后在脸上涂抹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尤其是锁肤水一定要多拍打几次,可以更好的收缩毛孔。这个面膜每周做一次就好,坚持一两个月,会发现皮肤变得不一样了。

  第四:用冷水洗脸

  冷水本身就有收缩毛孔的作用,洗脸的时候用温水将脸清洗干净,将毛孔打开之后,用洗面奶将毛孔中的污渍清洗干净,尤其是经常化妆的女性朋友,洗脸的时间要更长一些,避免化妆品在脸上的残留时间过长,所以说冷水洗脸也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用温水清洗干净后,再用冷水冲一遍,让清洁干净的毛孔收缩,这对于收缩毛孔很有好处。

冷水本身就有收缩毛孔的作用

  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1、毛孔内有污物堵塞可导致毛孔粗大。一般而言,皮肤的表皮基底层是会不断地制造细胞的。这些制造出来的细胞输送到上层之后,原来的旧细胞就会老化之后自然脱落。但是,出现毛孔内有污物堵塞时,这些旧细胞很难如期自己脱落,这种情况就会直接导致毛孔粗大。

  2、皮肤松弛老化也是会引发毛孔粗大的。一般到一定年龄时,人体的血液循环就不会再像年轻时一样很顺畅。由于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皮肤本身也会随之出现松弛、缺乏弹性的情况。如果还不加保养的话,毛孔自然会越来越大。

怎么预防毛孔粗大 毛孔粗大怎么修复 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