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美白 夏季好肌肤就是这么简单(2)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

  在人类生命的过程中,许多老年人不能安亨天年,除了人的机体老化和疾病夺走生命之外,与日常饮食不当也有关系。合理的饮食,是人健康长寿的重要条件,这可是很好的美白方法哦。同时也是国内外专家的课题。经过多年的研究,美国老年病学专家,福兰克博士拟订了一份延缓衰老的食谱。

  生活细节祛斑美白

  1、每天要吃一种海产品。

  2、每周要吃一次动物肝脏。

  3、每周要吃一至两次鲜牛肉。

  4、每周要有一到两次以扁豆、绿豆、大豆或蚕豆作为正餐或配菜。

  5、每天至少要吃下列蔬菜中的一种:鲜笋、萝卜、洋葱、韭菜、菠菜、卷心菜、芹菜。

  6、每天至少要喝一杯菜汁或果汁。

  7、每天至少要喝四杯开水。

  喝动物血汤

  动物血有鸡、鸭、鹅、猪血等,以猪血为佳。由于血中的血浆蛋白,经过人体胃酸和消化液中的酶分解后,能产生一种解毒和滑肠的物质,可与入侵肠道的粉尘、有害金属发生化学反应,使其成为不易被人体吸收的废物而排泄掉。做成汤喝能清除体内污染。

  饮鲜果汁和鲜菜汁

  鲜果汁和不经煮炒的鲜菜汁是人体内的“清洁剂”。能解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因为当一定量的鲜果汁或鲜菜汁进入人体消化系统后,便会使血液呈碱性,将积聚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再经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

  吃菌类植物

  菌类植物特别是黑木耳,有清洁血液和解毒的功能。

  吃海藻类食物

  海藻类食品有海带、紫菜等,由于其成分中的胶质能促使体内放射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体外,故可减少放射性疾病的发生。

怎样才能变白 怎样才能美白 怎样才能美白皮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