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揉这处60岁还能拥有无皱美肤

  每个女性都希望都拥有无皱纹的紧致肌肤,然而脆弱的肌肤抵不住岁月的摧残和外界的刺激,所以肌肤逐渐流失养分,布满了干纹和细纹。因此,很多女性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会寻求各种方法来解决皱纹问题。其实,为简单安全的美容去皱方法就隐藏在我们的身体内部。

  在身体上隐藏了一些去皱穴位,只要经常对其进行按摩便能很好的起到淡化皱纹的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美容按摩的方法吧!

  一、常揉这处轻松去皱美肤

  1、脸颊

  在中医学中认为:“头为诸阳之首,面为五脏之华”,在我们的脸上就隐藏了一些重要的去皱美容穴位,只要我们坚持对脸部进行按摩便能很好的促进脸部气血的通畅,达到美容去皱的效果。

  其中,在鼻翼两侧旁的迎香穴便是极好的去皱穴位,经常对其进行按摩能很好的改善暗沉的肤色,有效修复鼻翼两侧的法令纹。当对其进行按摩的时候,手部要稍微用力点,每次按压一次后需停留5秒,以此重复进行。

  此外,脸部皱纹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由于肌肤缺水干燥而导致的,当脸部气血不通畅的时候,虽说使用了很多美容护肤产品,但是根本不能很好的被肌肤所吸收,因此无法从根源进行解决。而经常对脸部肌肤进行按摩,能有效帮助我们舒缓脸部的肌肤,促进毛孔的打开,这也能使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的滋养。

  另外,面部穴位按摩的佳时间我们应该选择洗浴后,此时血液循环处于不断加快状态,体温也在上升,若此时对脸部进行按摩,能很好的刺激穴位。

  2、颈部

  颈部的皮肤很脆弱,活动次数很频繁,再加上日常对颈部肌肤的护理很少,所以颈部很容易产生皱纹。在日常我们除了加强对颈部的保养护理之外,使用一些保湿的护肤产品,我们还需加强对颈部的按摩。

  在对颈部进行按摩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全部的手指,然后从下往上的揉搓,能很好的促进颈部的气血循环,加强新陈代谢的速度,有效防止颈纹的产生。但是颈部两侧有颈动脉,对其按压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手部的力量,不能过重,否则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

快速去皱的方法 按摩脸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