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揉这处60岁还能拥有无皱美肤(2)

  此外,我们还可以尽量的多伸直脖子,拉伸颈部的肌肤,这也能很好的起到缓解颈部疲劳、压力的目的。

  3、眼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当眼角长出皱纹的时候,我想对于每一位女性来说都是很困扰的。首先眼睛周围的皮肤很脆弱,一些不恰当的护肤习惯都会导致皱纹产生。

  在对眼睛周围进行按摩时候,我们可用中指的指腹沿着下眼睑的内侧向外侧开始轻轻按摩,返回时在肌肤上轻轻滑动,重复此动作5次左右。上眼睑的方法也相同。

  另外,还需对外眼角的部位进行按摩,首先从太阳穴的位置开始,从外眼角向太阳穴的方向,左右同时按压10次便可,另外按压时稍微向上提拉。

  二、防止皱纹产生的日常养护

  1、不当的护肤习惯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化妆,而这自然牵扯到卸妆这个问题。当卸妆时候,步骤比较繁琐,因此会选择速度解决。而用力的拉扯肌肤,很容易导致皮肤由于强力摩擦而早衰,长期以往便形成难看的皱纹。因此,在卸妆的时候,一定要温柔对待,不要以为大力摩擦就能洗干净。

  2、重保湿

  肌肤出现皱纹的初表现,便是从眼角的表情纹开始,其实若做好保养便能很好的抑制皱纹的形成。此时这些较浅的纹理形成只是在肌肤的表层,会逐渐形成较深的纹,而导致其发展的主要原因则是肌肤缺水。

  当肌肤缺乏水分的滋养,弹性则会降低,因而细纹很容易产生。所以,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要将补水保湿放在首位。在使用保湿乳液的同时,还可以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轻拍于脸部,能促进血液循环的加强保湿作用,能更好的促进后期肌肤吸收美肤产品的能力。

  3、注重防晒

  当肌肤受到紫外线照射的时候,会促进肌肤进行氧化作用,这也是导致肌肤皱纹产生的主要原因。所以,时刻做好肌肤的防晒工作是很关键的。

  结语:皱纹的出现无疑也是在告诉被人自己的年龄,且再漂亮的女人只要有了皱纹之后也会变得不再美丽。文中为大家介绍了按摩身体的一些部位能有效去皱美肤的方法,你学会了吗?所以为了美丽,赶紧按摩起来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快速去皱的方法 按摩脸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