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皱纹怎么办 健康去皱让你返老还童

  岁月不饶人,很多女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龄都有皱纹的烦恼,都在问有皱纹怎么办。其实去皱对于现代人来说,似乎不是很难,依靠科技的手段作为去皱纹的方法,但这并不健康。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怎样去皱纹既健康又有效吧。

  目录

  1、皱纹的分类 2、洗脸去皱的六个步骤

  3、去皱护理步骤 4、日常去皱的注意事项

  5、去皱该吃的食物 6、冬季去皱的要点

  7、美容去皱的饮食原则 8、可以去皱的圣品

  皱纹的分类

  想要去皱纹,首先要了解皱纹的分类,对症下药才能更有效果的进行去皱。

  1、动态皱纹

  动态皱纹又称动力性皱纹,它是由于面部表情肌长期收缩牵拉皮肤而形成的。当脸部有表情时,因表情肌肉的收缩牵引造成表面皮肤的皱纹。动态皱纹只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明显和加深,亲们不要祈祷它会自然消逝。

  2、静态皱纹

  静态皱纹指面部在不做任何表情时,便可直观观察到的皱纹,一般都是比较明显的一条条的皱纹,这种静态皱纹通过一般的美容护肤品或者按摩是很难得到改善或者去除的。

  分清真假皱纹

  很多MM发现自己年纪轻轻就已经有了皱纹,比如眼尾纹、法令纹,一时乱了方寸,各种祛皱产品脸上敷。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慌,皱纹也是会骗人的,你看见的也许只是“假性皱纹”哦!

  在25~35岁之前,眼部、嘴角周围产生的又细又软的皱纹就属于假性皱纹;而在35岁以后产生的额头纹和鱼尾纹就属于真性皱纹。

  假性皱纹主要是因为光老化、习惯性表情、肌肤缺水、工作压力、不规律生活、睡眠不足,甚至是减肥导致皮下脂肪减少而形成的。

  特别是光老化,因为紫外线会使皮肤缺水,形成小断裂,反映在脸上就是一条一条细小的皱纹,这种皱纹,也被称为“干纹”,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首要的肌肤问题。但如果继续不注重护理和保养,皱纹就可能“弄假成真”了!

  扼杀假性皱纹四大要诀

  1、改掉坏习惯,比如皱眉、眯起眼睛、吸烟,减少形成表情纹的动作;

  2、不再连续熬夜;

  3、注意防晒;

  4、补充水分,保持皮肤润泽。

去皱纹的方法 怎样去皱纹 有皱纹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