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肤步骤 春季女人这样护肤才好

  春天到了,很多女性朋友按耐不住喜悦的忙着外出游玩了,但这时一定要注意对自己的肌肤护理,谨防一不小心引发许多肌肤问题。那么春季女人该如何护肤呢?春季的基础护肤步骤是怎样的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录

  1、护肤的正确步骤 2、保养皮肤的方法

  3、日常护肤的顺序 4、如何打造好肌肤

  5、自制护肤的面膜 6、天然的护肤偏方

  7、如何正确去角质 8、春季护肤的关键点

  护肤的正确步骤

  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在春季格外重视对自己的保养,尤其是对皮肤的保养更是无微不至。那么春季护肤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一、平日

  白天:洁面—化妆水—面部精华—眼部精华—眼霜—面霜—防晒隔离—彩妆修饰—淡香氛。

  晚上:卸妆—洁面—化妆水—面部精华—眼部精华—眼霜—面霜。

  二、周末

  周末要来一个彻底卸妆清洁,然后给面部做一次按摩,再放松平躺下来,贴张补水面膜。

  接下来我们要每一步细细分解护肤的正确步骤。

  一、洁面

  洁面这步很重要,也是第一步。只有把脸部清洁干净了,才能把毛孔打通,使皮肤更好吸收保养品。如果你皮肤状况比较好,用清水和毛巾就可以了;如果是油性皮肤就得选择清爽保湿的洁面产品,这样才可以把脸部清洗干净。

  1、一定要先用温水湿润脸部

  洗脸用的水温非常重要,应该是用温水湿润脸部,这样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切忌用太热或太冷的水洗脸。

  2、要让洁面乳充分起泡沫在涂抹

  无论用什么样的洁面乳,量不宜过多,面积有五分硬币大小即可,在向脸上涂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不然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

  3、用洁面乳轻轻按摩15下

  把泡沫涂在脸上以后要轻轻由下往上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大概按摩15下左右,让泡沫遍及整个面部。

基础护肤步骤 春季护肤 肌肤护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