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这些水果越吃越白(2)

  柚子

  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C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另外,也可以通过饮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来美白。服用蜂蜜柚子茶3个月,就可以达到“改变体质”的作用,其实现的美白效果比用化妆品更有效。

  【美颜方】蜂蜜柚子茶

  材料:柚子500克(连皮带瓤),白糖100克,蜂蜜250克(不推荐用桂花蜜),容量1000毫升的玻璃瓶。

  制作方法:将柚子用温水洗净,用干净的毛巾吸去水分。然后剥开,分成柚子皮、白瓤、柚子肉三部分,柚子皮切丝后,和果肉、白瓤一起在搅拌器里打成糊状,放入消毒后的玻璃瓶子,加入蜂蜜搅成黏稠的糊状。放冰箱冷藏室内,6至10天可用。

  使用方法

  直接服用,每天早上一次,每次50克。

  冲水服用,每天上、下午一次,每次15克冲水200毫升服用。

  直接涂抹到肌肤上,起保养亮肤作用。

  功效

  柚子丰富的VC对女性的皮肤有着滋润和亮白的作用,能为皮肤提供相应的营养成分,另外果酸也能深层的清洁皮肤。加上蜂蜜的滋润,两者搭配相得益彰。

  猕猴桃

  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C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此外猕猴桃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纤维,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纤维含量为2.6克,可以促进人体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帮助消化,防止便秘。

  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薄膜,不仅能让头发免受脏空气污染,还能让头发越发丰莹润泽。如能坚持每天饮用一杯猕猴桃汁,对头发的生长是非常有好处的。

  结语:上文给大家介绍美白皮肤的水果是不是又好吃又方便呢,大家在闲暇时不妨多吃一点。因为水果不仅能帮我们美白,还含有很多营养。可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呢。

吃什么水果美白皮肤 美白护肤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