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有效的方法 竟如此简单(2)

  step 1:将冬瓜子仁、桃仁粉末倒进面膜碗,加入适量蜂蜜。

  step 2:把以上材料搅拌混合成粘稠的膏状。

  step 3:睡前涂在痘印上,早上用温水洗净。持续敷三周,痘印会逐渐变淡。

  去痘印术四:自制Vc喷雾

  维生素c的美白功效是有目共睹的,美白的同时还具有淡印的效果。能使黑色素减少沉着,让痘印色素淡化使皮肤重新散发雪嫩光彩!还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将氧化的黑色素还原,坚持使用可达到淡印美白的效果。

  步骤

  五片维生素C片,纯净水一瓶。

  step 1:把五片维生素C片碾成粉末,粉末比较容易吸收。

  step 2:把维生素C粉末和纯净水倒进喷雾瓶里摇匀。

  step 3:平时可以当做喷雾使用,一天三次。

  怎么去痘印

  一、苹果去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

  2.几分钟后,苹果片变软了,就可以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

  3. 保持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

  二、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

  使用方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并与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

  2.然后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地涂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

  3.停留15-20分钟后洗掉即可。

  三、珍珠粉、酸奶去痘印

  使用方法

  1.仅用喝剩的酸奶几滴,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搅匀就可做成去痘印面膜。

  2.将此面膜涂在有痘印的皮肤上,可以涂敷20分钟后洗掉,也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起床时再洗掉。

  四、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钱的基础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产品雪肌精。这个比较贵,但是大部分mm使用还是有显著的效果,它可以对整个脸部进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纸面膜一片,完全浸泡在KOSE药用雪肌精里面。

  2)将完全浸有KOSE药用雪肌精的面膜纸贴在脸上,敷大概10分钟,再涂上面霜。 大概一个星期三次就够了。

  五、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这个方法要长期坚持,并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会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

  结语:看完上文大家觉得去痘印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其实长痘痘了不能用手抠,应该去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这样就不会留下难看的痘印了。希望上面的文章对大家能有帮助。

去痘印 去痘印有效的方法 去痘印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