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美容祛斑方法有哪些 生活小妙招告诉你(2)

  鸡蛋如何护肤

  1、鸡蛋按摩皮肤--收缩毛孔

  使用鸡蛋来按摩皮肤,还有帮助肌肤收缩毛孔的功效。美眉们可以先将鸡蛋煮熟,然后趁热剥去外壳,将面部肌肤清洗干净,随后立刻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来回滚动,一边滚动一边按摩,按摩的顺序可以先从两侧鼻翼向耳朵部位滚动,然后再从上向下滚动按摩,待鸡蛋冷却下来之后,再用稍微冷一些的毛巾敷在面部肌肤上,几分钟之后,将毛巾取下,这样可以起到收缩皮肤毛孔的作用。

  2、鸡蛋+白砂糖--滋润嫩白皮肤

  白砂糖也是美容护肤的原材料之一,将白砂糖与鸡蛋相互融合,便形成了非常好的滋润皮肤,令肌肤白皙嫩滑的美肤面膜。美眉们可以先将鸡蛋打碎,然后将鸡蛋中加入少许白砂糖,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少许面粉,搅拌成泥状,均匀涂抹在清洗干净的面部肌肤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经常做此面膜,可以使皮肤变得又滑又白皙哦!

  鸡蛋清面膜的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适宜大小空碗2只,新鲜鸡蛋1个。

  第二步:将鸡蛋打入其中一只碗内,然后用筷子或其它工具向另一只碗中拨入约1/4量的蛋清(蛋黄勿用),蛋清的加入量宁少勿多,以调好的面膜涂后不下滑为标准。

  第三步:将一次用(1小袋)面膜倒入装有蛋清的碗中,用面膜刷、勺子或其它搅拌器轻轻搅拌均匀,调配过程中,可根据需要再次添加蛋清,但不要使用过多、调制过稀。

  第四步:洁肤后用面膜刷(面膜棒)或勺子取适量调好的面膜,均匀涂于面部,以遮盖原肤色为宜,注意避开眼周、口周。

  第五步:等待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可适当延长时间,但不要超过30分钟。

  结语:通过上文的叙述,想必特别是爱美的人士对鸡蛋有了全面的了解,没想到鸡蛋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用来美白祛斑。这可真是一举两得。其次大家平时也要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皮肤暗淡有斑纹也是身体健康的信号,因此我们要多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鸡蛋如何护肤 鸡蛋清面膜制作方法 鸡蛋美容祛斑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