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改善油性肌肤快试试这四招(2)

  2、杏桃

  镇定的功效,杏桃的果核中能提炼出一种油,这个成分可以镇定神经,并可促进肌肤的愈合能力。

  3、菠萝

  超级除垢配方,它的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因为它包含一种酶素,它可以消除肌肤上老化的角质。在斯里兰卡,女士们都用菠萝片来洗去脸上的污垢。可尝试菠萝木瓜去角质霜。

  4、大豆

  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5、猕猴桃

  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6、西红柿

  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7、蜂蜜

  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常吃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8、肉皮

  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性。

  9、三文鱼

  其中的欧咪伽?3脂肪酸能消除一种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总结:油性肌肤对于人的影响是很大的,这话总肌肤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护理,很容易导致痘痘滋生,而通过上述这些饮食调理,或者养成良好的习惯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远离油性肌肤。

油性皮肤吃什么好 油性皮肤怎么改善 治疗油性肌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