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汗毛重吃什么调理 汗毛重用这些方法(2)

  缺点:操作费时,尤其是对毛发浓密的人来说,过程比较长。用这种方法脱毛,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而且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有疼痛感,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慎用,而且生理期不宜使用。

  电解法脱毛

  电解法尽管有不同的形式,但都是用细小的金属针刺入到毛囊周围,通以电流导致组织的电解反应,从而破坏毛囊与毛球。这种方法适用于较粗及坚硬的毛发,但对操作者的要求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围,才能有效,能有效地破坏毛囊,彻底脱毛。 电解脱毛好处之一便是它的永久性,这一点对于大多数人都是可行的,只要你确保接受的是正规专业的电解脱毛,就有机会除去身体大部分或者全部的多余毛发。

  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也是一种可以在家里自行操作的脱毛方法,当然,美容院也有此项目。方法即是使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而另一种贴布脱毛也同蜜蜡脱毛比较相似。

  缺点: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去毛后要特别注意清洁护理。

  镊子拔除脱毛

  跟拔眉毛一样,这是一种完全手动的脱毛式,只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如果你的毛发较重,那么不推荐你使用此法,因为会痛死你的。小编认为,镊子拔除法是除了电解脱毛和激光脱毛外,新毛发生长出来较慢的一种方式。因为只要正确拔除,通常会是直接从根部拔除。不过这个方法只适用于小范围的拔毛。

  缺点:疼痛感明显,而且只能维持三天左右时间。拔之前一定要清干净你的所有毛孔,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拔完之后也要注意避免刺激肌肤,否则容易出现红肿和感染。

  脱毛的方法是非常多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如何脱毛效果好是他们很了解的事情。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脱毛的偏方,一起看一下吧。

  脱毛小偏方

  1.将碱粉用医专用酒精调匀后,将调匀后的碱粉涂于脱毛部位。5-8分钟后洗去,要不了多久,毛发会有一定的减少。此方法由于使用的是碱粉,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会导致唾骂跑部位皮肤角质化。

  2.将黑芝麻炒焦,并磨成面粉,然后与适量的蜂蜜搅拌一起,涂在毛发浓密部位,晚上涂早上洗去,10天左右,会有一定的效果。此方法疼痛,去汗毛时间要长些。

  3.豆浆脱毛,首先将柠檬榨汁(约30ml-50mll)将豆浆倒在小锅子里面,用小火加热并搅拌,加热约到60度的时候倒入柠檬汁,继续搅拌,待豆浆少许变硬后熄火。把锅子放在桌子上,然后加入消毒酒精。在干净的器皿上铺好毛巾,然后再铺上两张餐巾纸,将豆浆露倒出。豆浆除毛露完成,早晚各一次抹在汗毛重的地方,坚持1周就会发现汗毛明显减少并且减淡。

  4.用醋加食盐按摩几分钟,然后冲洗掉,就会抑制毛发的生长,但是这种方法只适用腿部脱毛,敏感皮肤慎用。

  结语:若是女性有汗毛重的情况,常吃一些水果蔬菜是非常好的选择。也可以使用一些脱毛膏或者是激光来帮助脱毛,但是要注意的是各自都是有缺点的。脱毛的小偏方有很多,大家也可以试试小编文中推荐的几款方法。

女孩汗毛重吃什么调理 汗毛重怎么办 脱毛小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