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痘的简单方法 几招让你远离痘痘

  相信大家都有长痘痘的经历吧。青春痘是每个人都曾经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或未来即将经历的烦恼,脱不掉躲不开。那么,去痘痘的简单方法有哪些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长痘痘呢?下面就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去痘痘的简单方法

  芦荟祛痘

  祛痘方法一 :补充肌肤水分肌肤缺水就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脂腺分泌紊乱,从而导致油脂分泌旺盛,而产生加重痘痘肌肤.所以不要以为油性的肌肤就不需要补水了.可使用教清爽的爽肤水和保湿乳液给肌肤进行补水护理,一星期做2~3次的深层补水护理。

  祛痘方法二:芦荟祛痘芦荟具有非常佳的美容、消炎作用,是对抗痤疮、痘痘好的佳品,将新鲜的芦荟洗净往皮,然后切成小片敷在长有痘痘的地方,10分钟后取下洗净即可。

  黄瓜祛痘

  祛痘方法三:黄瓜祛痘将黄瓜榨汁,取压缩面膜浸透黄瓜汁,清洁好脸部后,将浸透好的面膜纸敷上,可稍稍拧干多余的水分再敷上.用完之后,你会觉得肌肤非常的清爽,黄瓜能改善肌肤油脂的分泌,补充肌肤水分,从而削减痘痘的产生。

  祛痘方法四:绿豆祛痘将绿豆粉加进适量净水调和成膏状,清洁好脸部,将绿豆膏均匀的涂抹在痘痘处,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消除痘痘,控制油脂的过旺分泌。

  黄连祛痘

  祛痘方法五:黄连祛痘黄连是一种具有杀菌消炎、清热解毒的中药,可到药店购买,打成粉末,再加进适量的纯净水,一起混合均匀.清洁好脸部,均匀的涂抹上,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可有效消除痘痘

  祛痘方法六:保热年轻的我们是美的了,很多的女生为了漂。亮,在严冷的冬季也穿短裙、薄袜、短夹克.这样非常轻易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引发痘痘的出现.所以女生们一定要做好保热工作,特别是月经期期前后,腹部切不可着凉,否则很轻易导致月经期期的紊乱致使内分泌失调使痘痘层出不穷。

  长痘痘的原因

  1.体内湿热

  长期的不健康饮食,如辛辣食物、烟酒刺激;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烦躁等;以及身体的排便不畅等。这些容易引起身体的湿热,在面部则容易出现长痘、痤疮、出油、毛孔粗大和粉刺等。

  2.脾虚脾湿

  脾湿导致人体的水湿无法代谢出体外,除了引起胃肠道和食欲等问题之外,皮肤容易水肿、丘疹、出痘痘等。

  3.肝气郁结、肝火大

  肝气郁结则容易化火,除了情绪上容易烦躁之外,会有口干、燥热、赤目、脸颊长痘等现象。另外,长期的饮食不健康,导致肝火大,同样也会有皮肤出油、痘痘等现象。同时,中医认为青春痘的出现与脾湿、肝气郁结有关。

  4.心火大

  长痘痘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不少人有鼻翼长痘的显示,尤其是熬夜、加班和精神压力大等情况下时,鼻翼更容易长痘。在中医看来鼻翼两侧为心所主,长期的压力和精神紧张导致了心气不畅,日久化火,在鼻翼两侧出现痘痘现象,并且这类型的痘痘红肿和疼痛厉害。

去痘痘的简单方法 如何去痘痘 长痘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