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痘 这些方法有效去除痘痘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那您知道长痘痘的时候怎么祛痘才好吗?什么水果有助于祛痘呢,容长痘痘的人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怎么祛痘

  1、美白保养产品

  治疗后可搭配外用美白保养品合并果酸类产品来加强疗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维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养品及果酸类保养品对于褪黑色素沉淀较为有效,而对于褪红色性痘印的效果则相对较差。

  2、敷面膜

  敷面膜对于痘印的恢复也有一定帮助,一方面敷脸时面膜可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脸部产生自助循环作用,帮助肤色均匀,同时面膜中所含的修复营养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层肌肤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于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3、脉冲光治疗

  脉冲光治疗期间,可搭配果酸治疗及左旋C导入,如何搭配,则视当时肌肤状况而定。脉冲光对于治疗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别是红色斑,因为脉冲光本来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不过,由于微血管在皮肤中的增生深度不一,所以治疗上来说,做一次会淡一次,需多次治疗。先用温水洗脸后,再用新鲜黄瓜汁和白醋混合调匀涂抹在患处,一日三次,大约10分钟后洗净,坚持使用半月即可痊愈。

  4、盐水或牙膏

  晚上洁面后用盐水或者牙膏均匀涂在患处周围,第二天有明显好转。

  5、水果蔬菜可治疗痘痘

  将一个苹果洗净切成薄片后放入碗内,加入沸水,等苹果片变软后取出,冷却至温热时贴在患处,20分钟后取下洗净;绿豆:将100克绿豆研成细末状后加入少许温开水,搅拌均匀成糊状后装容器中备用。

  每晚洗漱后在睡前,均匀抹上绿豆霜,并轻轻按摩10—20分钟。坚持1-2月即可痊愈;酸奶、珍珠粉,睡前将些许酸奶和少量珍珠粉拌匀,涂在患处,次日洗净即可;番茄草莓:将一个番茄洗净去皮,两个草莓去蒂洗净。后取汁涂于患处,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钟洗净。长期坚持,不仅祛痘还可美白护肤。

  吃什么水果有助于祛痘

  1、吃草莓有助于祛痘

  草莓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有多大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吃些草莓,因为当草莓中的营养物质进入人体后能有效的缓解痘痘的情况,有祛痘的功效。

  2、吃西红柿有助于祛痘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它不管作为水果还是蔬菜,它都是一种极佳的去毒食物。西红柿中的营养物质能有效的排除体内毒素。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3、吃柚子有助于祛痘

  脸上长痘痘的朋友可以多吃柚子,这是因为柚子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等人体必须的元素,而现在很多祛痘的面膜中也加入柚子的成分,所以小编建议想祛痘可以多吃柚子。

  4、吃木瓜有助于祛痘

  脸上长痘痘吃木瓜好,这是因为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酵素,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将体内的多余的毒素排出体外。木瓜酵素,其分子量极小,能有效渗透毛孔,控制各种皮肤疾病,帮助表皮角化细胞的脱落,促进新细胞的更新,使细胞再生速度增加30%以上,使皮肤爽滑细嫩。果酸的优点在于协助老废角质剥落、代谢玄色素、改善粗糙、使皮肤有光泽。 

吃什么水果有助于祛痘 怎么祛痘 易长痘痘的人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