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白的方法 学会这几个小窍门可以美白(2)

  定期的面膜护理,是美白不可或缺的一环,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美白面膜中的有效成分渗入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白亮光感有弹性。而美白类面膜一般为湿纸巾式。

  皮肤美白吃什么

  西红柿西红柿内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而维生素C能够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沉积,因此常吃西红柿可以达到美白肌肤、淡化色斑的作用。

  樱桃樱桃富含铁元素,自古就有美容果之名,樱桃还富含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红血丝、角质层薄的人群也可多吃樱桃。

  苹果小时候妈妈常说“每日一苹果,疾病远离我”,虽然只是一句童言,却也侧面证明了苹果的营养价值之高。 常吃苹果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苹果中还含有的大量维生素、苹果酸,能促使堆积于人体内的脂肪分解,因此苹果经常是模特、演员们食谱中的常客。此外,苹果还有排毒通便、抗衰老的功效。

  柠檬柠檬有美容圣品、水果之王的称号,富含大量柠檬酸和维C,柠檬酸可以防止和消除黑色素的沉着,软化皮肤的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白皙有光泽,维C则能够有效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去除黑色素,淡化斑点。每天早上一杯柠檬汁蜂蜜水,不仅可以美白养颜,还可以排毒通便、降低血脂。

  薏仁牛奶粥薏仁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服用薏仁不但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还可消除水肿、防止脱发。将薏仁和大米煮成粥,等凉温后加入低脂奶,以防破坏牛奶营养价值,搅拌均匀,做成牛奶薏仁粥,常吃可以美白消肿。

  草莓草莓营养丰富,其主要成份为有机酸、糖类、维生素A、B1、C以及钙、磷、铁、钾等矿物质,常吃草莓或用草莓敷脸,都能美白肌肤,消除皱纹。

  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酸,可以有效的软化肌肤角质,具有很好美白保湿效果,每天睡前一杯温牛奶,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还有助于睡眠。此外,牛奶浴、牛奶面膜都是很好的用牛奶美白的方法

  皮肤美白小窍门

  白醋美白大法

  每天使用一小勺白醋来洗脸,能够使皮肤变得透亮透白,而且非非常细腻,但是注意了,皮肤本来就很薄的人不适合这个美白方子,而且在使用一个月后,建议暂停半个月再继续开始,这样会让皮肤有个恢复期。

  牛奶美白大法

  牛奶是百试百灵的美白好伙伴,无论是每天坚持喝牛奶,还是每天用牛奶来敷脸,都可以大化地发挥牛奶的美白功效,而且牛奶对皮肤无任何刺激,不会产生依赖性,是非常健康的快速美白窍门。

  三七粉美白大法

  每天服用一小勺三七粉,能够起到加速血液循环,加快毒素排除的功效,对于长期面色暗黄,气色不佳的人来说,是快速实现美白的佳方式,经期和哺乳期不适合食用。

  薏仁米美白大法

  薏仁米煮粥或者煮水喝,能够起到排水肿的作用,对于瘦脸瘦腿很有效,同时,薏仁米也具有非常厉害的美白效果,食用和外用坚持下来,效果是非常显而易见的。

  珍珠粉美白大法

  珍珠粉是美白的好帮手,也是内外兼修的美白捷径,既可以外用,暂时性修饰肤色,提亮美白,也可以食用,从内而外改善皮肤的状态,让你焕然一新。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一些美白的方式,相信大家现在应该知道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了。好不要相信一些所谓的偏方,还有美白的产品。要根据自己的皮肤制定适合自己的美白计划,不然会适得其反。

皮肤美白吃什么 皮肤美白小窍门 皮肤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