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小知识 正确的护肤步骤要知道

  现在是冬季,冬季对我们来说护肤就是比较重要的事情了,在冬季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的情况,护肤小知识大家知道吗?护肤时有一些正规的步骤的,护肤的正确步骤要知道。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使用护肤品一定要小心,孕妇可以用护肤品么?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护肤小知识

  早间护理

  1、洁面:我们在选择洁面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柔和一些的产品;角质层薄、肌肤脆弱、敏感的皮肤可以直接用清水洗脸。

  2、水:然后根据自己的皮肤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柔肤水;直接用清水洗脸的MM需要配合化妆棉,用柔肤水对面部进行二次清洁。

  3、乳液/面霜:其实我们应该知道使用乳液或是面霜,都是为肌肤锁住水分,保持肌肤润泽。

  4、隔离防晒:出门半小时前涂防晒霜,在涂抹防晒10分钟后可以进行后续化妆步骤。

  晚间护理

  1、清洁卸妆:先进行卸妆(只涂抹了防晒也是需要卸妆的),然后选择一款清洁力度适中的产品进行面部清洁,涂抹了防晒产品的耳后和颈部也不要忽略。

  2、水:用爽肤水为面部肌肤进行基础补水。

  3、肌底液(可省略):选用一款肌底液,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4、精华:肌底液之后叠加精华或者功效类产品。

  5、乳液/面霜:后涂上乳液或面霜即可。

  周期护理

  1、面膜:一周根据肌肤需要,使用2-3次面膜。

  2、深层清洁、去角质:定期给肌肤去角质以及深层清洁,偏油肌肤一周1-2次,敏感肌肤和干性皮肤一周1次即可。之后,配合补水面膜或者具有收缩毛孔功效的产品完成后续护肤。

  以上说的早、晚、周护理这些必不可少的护肤小常识。

  美丽小贴士

  1、除非产品有特殊说明,否则美白类产品不宜在白天使用。

  2、早间护理应选择轻薄舒爽的产品,有利于后续上妆;功效类产品在晚间使用,有利于肌肤吸收,发挥护肤品的大功效。

  3、定期做好去角质和深层清洁,去除深层垃圾和多余角质层,有利于日常护肤品的吸收,帮助护肤品发挥大效果。

  护肤的正确步骤

孕妇可以用护肤品吗 护肤小知识 护肤的正确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