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怎么补水​ 吃这些水果给皮肤补水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水水嫩嫩、白白净净。但是皮肤干燥一直困扰着很多的女性,那么甘心给皮肤怎么补水?平时我们在家还可以自制补水面膜,省钱又有效,补水面膜怎么做?很多水果也有补水的作用,那么吃什么水果补水?

  皮肤怎么补水

  一、保湿喷雾少不了

  在干燥的季节,皮肤干燥的女性朋友是绝对少不了一个补水喷雾的,女性朋友在包里要随时准备一瓶。保湿喷雾能让舒缓皮肤,帮助皮肤补水,加强皮肤的修复能力,还能补充皮肤的的水分。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掌心轻轻的拍打皮肤,让皮肤更快的吸收。

掌心轻轻的拍打皮肤,让皮肤更快的吸收

  二、用冷水清洗脸部

  平时可以先用冷水洗去脸上的浮尘,再用温和的洗面奶在面部打圈按摩清洁,仔细的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和残留化妆品,坚持使用冷水洁面能增加皮肤的弹性。

  三、滋润面膜改善干燥

  如果面部实在干的不行,那么好每周都要做两次补水面膜,除了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也需要适当的“水油平衡一下”,而含少量清洁成分的保湿面膜,可以做到滋润、柔滑的效果。

  四、早上起来一杯水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白开水,能够马上补充整夜睡眠消耗的水分,还能清洁肠道,加速体内循环,排除废物。建议和温水是好的。

  补水面膜怎么做

  自制土豆牛奶面膜

  材料:土豆1小个,牛奶50ml,面粉10g

  做法:将土豆洗干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彻底清洗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敷2~3次。

  功效:土豆牛奶面膜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对于长出痘痘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能有效消除痘痘。

  自制桃花丁香面膜

  材料:桃花100g,冬瓜子100g,白丁香10粒,蜂蜜50g

  做法:采含苞待放的桃花与冬瓜子(鲜品100g、干品则用30g),一起捣烂如泥;将白丁香研成粉末,与蜂蜜调入桃花瓜子泥中即成;早晚用以涂抹面部,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本方有祛除痤疮,消斑痕的功效。桃花活血化瘀消斑痕,冬瓜子美白皮肤,白丁香杀菌消炎,蜂蜜滋润营养皮肤并助消炎抗菌,所以本方对痤疮“此起彼伏”,反复发作者疗效显著。

自制桃花丁香面膜

  自制紫罗兰面膜

  材料:紫罗兰花100g,清水

  做法:把鲜紫罗兰花瓣放入适量清水中,再用火煮沸10分钟;过滤一下,取3/4的紫罗兰花茶用来饮用,剩下的继续煎成浓缩液;待浓缩液冷却后,用消毒棉球蘸此浓缩液轻涂脸上有青春痘的地方,白天搽四次,睡前再搽一次即可。

  功效:淡紫色的紫罗兰花神秘而优雅,由于颜色鲜艳、花瓣薄,因此即使以冷水冲之,精华一样可以释出。紫罗兰花能够清热解毒,美白祛斑,滋润皮肤,对消除痘痘很有帮助。

吃什么水果补水 皮肤怎么补水 补水面膜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