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吃这一物 健康长寿永无忧(3)

  5、增强抵抗力

  很多人不爱吃洋葱,主要一点就是洋葱是一种具有刺激性气味的蔬菜,而且在切洋葱的时候,洋葱会刺激眼睛,造成流泪。正因如此,人们对于洋葱总会有一种偏见。

  其实洋葱之所以有这种刺激性味道,主要是因为洋葱里含有葱蒜辣素,这一物除了会刺激到眼睛外,还可以刺激肠胃,导致胃酸分泌增多,从而提升食欲,这样食物中的营养就可以充分被人体吸收。

  而且洋葱还可以提高胃肠道的蠕动力,不仅有着开胃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提高肠胃的消化能力,吃得多且排得顺畅,我们的身体就可以远离疾病的困扰,身体抵抗力自然而然地得到了增强。

  6、改善肤质

  虽然男人不像女人那样热衷于各种化妆品,也没有女人对自己皮肤的那种关爱呵护,但并不代表男人就不在意自己的肤质健康,毕竟男人也是非常要面子的,脸上皮肤比较差的话,这也是男人所无法忍受的。

  洋葱富含的维生素C和尼克酸,可以促进细胞间质的形成和损伤细胞的修复,使皮肤光洁、红润而富有弹性,具美容作用。所含的硫质和维生素E能阻止不饱和脂肪酸生成脂褐质色素,从而可以预防老年斑。

  加上洋葱可以扩张血管,加速面部血液的流通,所以常吃洋葱的男人,他们的皮肤看起来都是红润有光泽,整个人看上去也年轻了好些岁数。

  结语:洋葱的歌好听,外貌好看,营养价值更是非常丰富,这对于想要一副健康长寿身体的男人来说,洋葱可谓是一味大补良药,加上洋葱又几乎不含什么热量,所以男人吃了也不用担心发胖,所以说,常吃洋葱的男人一定可以健康长寿。

洋葱抗衰老 洋葱的功效与作用 洋葱防癌有奇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