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酒后吃这居然不伤身(2)

  熏腊食品

  因其含有较多的亚硝胺和色素,与酒精产生反应,不仅伤肝,而且损害口腔、食道与肠胃粘膜,还会诱发癌症。

  胡萝卜

  因其所含的胡萝卜素与酒精在肝脏酶的作用下,会生成有毒物质,危害健康!

  烧烤

  很多人喜欢和亲朋好友到大排档聚会,边喝酒边吃烤串,其乐融融。然而,在饮酒时用烧烤食品做下酒菜,这种吃法对健康不利。

  男人喝酒可以多吃以上几种来保健,但是应该要尽量少喝哦。

  男人喝啤酒竟有鲜为人知功效

  啤酒的功效与作用

  保护血管

  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降低糖尿病风险

  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维护心脏健康

  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在那些生活方式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

  使骨骼强壮,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男人喝酒 男人喝酒不能吃什么 男人喝酒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