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酒后吃这居然不伤身(3)

  保持活力

  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提高认知能力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答案是肯定的。某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无独有偶,某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

  啤酒的其他作用

  喝剩的啤酒可用来清除煤气灶上的污垢

  啤酒中的糖分能分解油污,因此用抹布蘸上啤酒来擦拭,就能迅速去污。如果是难去除的顽垢就先浸泡一下再擦洗。擦拭后啤酒独特的气味约10分钟后就会消失。

  可用来美容

  选用生啤,倒入小容器中(如玻璃杯),用医用棉纱(药店可买到,选小号的)浸泡在其中,拿起后敷在脸上,十分钟左右。可以去除皮肤表面小颗粒,因为啤酒中的蛇麻子有此功效。

  用啤酒洗头

  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整瓶啤酒的1/8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头发,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顺头发。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长时间的坚持用啤酒洗头的话,能使头发慢慢的转黄而且发质会很柔软色泽自然。有关头皮屑的问题:头皮屑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分泌过多的皮脂和污秽尘埃等混在一起,干了以后就成了头皮屑;另一种就是头皮表层脱落的角质细胞。

  预防糖尿病

  医学家希望人们记住,适量饮用的酒精饮料可以像其他食物那样给人体带来一定的健康效应。新的研究发现,对女人来说,酒精可以激发人体产生胰岛素,从而预防因血糖突然升高而导致的二型糖尿病。不过,还需要进一步研究才能确定到底多少量的酒精才能产生这样的效果。

  激发大脑智能

  葡萄酒可以提高人体有益胆固醇的含量,从而让血液更通畅地流向大脑。研究人员相信,适量饮酒或许可以扩大大脑的血管,提高血流量,抗击与痴呆症相关的有毒蛋白质。另外,酒精可以让脑细胞产生可控性压力,从而帮助它们更好地处理可能导致痴呆症的强大压力。

  结语:喝酒对人是有益也有弊,适当的喝酒可以调养身心,过度饮食就会伤及身体,在此提醒爱喝酒人士,喝酒要有节制啊,本文介绍了关于男人喝酒吃哪些食物不伤身的知识,你们都了解了吗?

男人喝酒 男人喝酒不能吃什么 男人喝酒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