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喝酒不会醉 男人就该这样喝

  作为一个男性,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要在聚会的时候和老板喝上一口,这不一喝就容易醉了,这可怎么办呢?很多男性朋友也是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喝酒不会醉的妙招,一起看看吧!

  一旦喝醉酒之后就大发了,喝醉酒之后吃一些食物是可以快速醒酒的,那么这些食物是什么呢?

  男人身在职场,喝上几杯是在所难免,在酒桌上要想干得过别人,就必须掌握以下健康法则,现在可就看好了,以后可别趴下!

  1、主食+酸奶的护胃法宝

  去喝酒之前吃点东西,一则能够在胃里形成一些保护,减少对胃壁的刺激;二则使酒精和食物混合在一起,降低它的浓度,延缓酒精的吸收。酸奶就是好的胃壁保护层,因为本身就粘稠,而且还加入了植物胶增稠剂,在胃中停留时间相对较长;而淀粉类的大分子则能和酒精发生结合,直接起到延缓酒精吸收的作用,作为经过发酵反应的淀粉类食物,如馒头、面包、豆类食品等效果更好,因为酒精能够钻进淀粉分子的螺旋当中,形成“包合物”。喝酒前饱餐一顿馒头加酸奶,绝对比怀揣醒酒药效果更可靠。

  2、提前喝水提案

  好在吃法喝酒之前就喝一点水,在喝水之前就让泌尿系统开始运行,这样一部分酒精可以随之直接排泄掉。

  3、拒绝“一口闷”提议

  饮酒后五分钟乙醇就可进入血液,30-120分钟时血中乙醇浓度可达到顶峰。饮酒快则血中乙醇浓度升高得也快,很快就会出现醉酒状态。若慢慢饮入,体内可有充分的时间把乙醇分解掉,乙醇的产生量就少,不易喝醉。

  4、配菜不能少

  研究发现,在喝酒的同时多吃饭,充分补充碳水化合物,可以减少酒精性脂肪肝的发生。大量摄取蔬菜水果,也可减轻肝脏负担,它们既可起中和作用,水果中的糖分又能加速酒精在体内燃烧,同时补充的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等重要的抗氧化剂,减轻酒精对身体的毒害。

  5、时刻补充电解质

  在包里偷偷储备一包生物盐补充剂,借身体不适之由,温水送服。如果没有储备,那就再点一份运动饮料,虽然对牙齿不好,但也能迅速补充因过量摄入酒精而导致的脱水问题。

喝酒常识 喝醉酒后怎么办 如何喝酒不会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