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健康 男人早餐这么吃越吃越健康(2)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泉源,太油、太甜、太咸的食物,吃了容易让人感到昏昏欲睡,所以在选择上,烧饼油条偶而换上馒头夹蛋,地瓜粥也可以取代薯条,来杯牛奶、优酪乳胜过奶昔,清粥宜配青菜少酱瓜,身体负担减少了,一天的开始更有朝气。

  7点到8点吃早餐

  医学研究证明,7点到8点吃早餐合适,因为这时人的食欲旺盛。早餐与中餐以间隔4—5小时左右为好。如果早餐较早,那么数量应该相应增加或者将午餐相应提前。

  男人早餐吃什么好

  玉米片

  在超市里面有很多的有机玉米片,这种食物含有的营养成分特别的丰富,很适合男性朋友们将其作为早餐来食用。一般都是加入苹果汁使之变甜,并配以无污染有机豆奶、牛奶或者羊奶。

  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包括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剂和植物纤维等。新鲜的果蔬是佳选择,如果可能,好选择绿色食品。如果你不能买到新鲜蔬菜和水果,那么速冻蔬菜要好于罐头制品。

  燕麦粥

  有机燕麦加水熬成粥,上面放上亚麻籽、葵花籽或者芝麻,也可以加上一汤匙无糖果酱或糖枫汁。芝麻等好研磨成碎末,否则它们可能会穿肠而过,而不被人体所吸收。

  全麦面包

  如果你想要在早上吃面包的话,那么就选择全麦面包吧。你可以将其与无糖果酱或者是柠檬酱搭配在一起食用。好选择不含防腐剂山梨醇的纯天然果酱。

  维生素和矿物质

  因为如果你的身体中含有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物质,那么你的身体就等于有保健工具在进行自我治疗。

  结语:不吃早餐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男性朋友们,不要为了早上多睡十几二十分钟再错过吃早餐了,以上是小编总结的有关男人早餐吃什么健康以及吃营养早餐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男人健康 男性健康养生 营养早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