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照这样吃健体强身体力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多男性朋友由于过于忙碌工作,从而忽视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等到真正出现了健康问题时才追悔莫及。健康饮食可以带来健康的身体,那么男人吃什么补身体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男人的春季饮食小常识有哪些吧。

  男人身体不好要这样吃

  肝脏不好的男人就要多摄取肝脏

  连日饮酒,觉得身体不是很舒服的男人,可以选择多吃肝脏。不喜欢肝脏腥味的人,可以将肝脏浸泡在牛奶里10分钟再调理就可以去腥了。做西式时可以做成肝酱慕斯涂在吐司上也很好吃。

  就如同“肝脏是沉默的器官”般,肝是很容易逞强的脏器。为了好好保护肝脏,应该定期摄取鸡肝或猪肝。但也要注意摄取过量是反效果喔!

  肾脏不好的男人可以摄取腰子

  喝完酒隔天,也有些人容易水肿,这样的人就是要用“腰子”补肾。在想吃的时候,不妨和三五好友组成“药膳聚餐”,在家里自己煮看看喔。

  肠胃不好的男人可以摄取胃袋跟肠类

  随着年龄的增长,容易感到胃不适的人应该也不少吧!这样的人何不试着在饮食中摄取胃袋或肠子呢?摄取胃袋跟肠类时要注重新鲜。在超市找不到新鲜的胃袋或肠类来料理时,可以到菜市场看看。

  男性保健,吃什么食物好呢

  一、韭菜

  春韭菜不仅质嫩味鲜,营养也很丰富。春韭菜中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中医认为,韭菜能温中下气,补虚益阳,调和脏腑,止泻化脓。韭菜的助阳固精作用很突出,因此又被叫做起阳草,很适合青年人春季食用。

  二、驴肉

  驴肉味道鲜美,并且又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肉类,有补气养血、滋阴、安神去烦等功效,实为青年男性春季强身佳品。同时,驴肾味甘性温,有益肾、强筋壮骨之功效,春季可以适量食用。

  三、羊肾

  羊肾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及钙、铁、磷等矿物质。其味甘,性温,可以“补虚损,阴弱,益肾”,有生精益血、补肾之功效,尤其适合肾虚者食用。

健康饮食 春季饮食小常识 男人吃什么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