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肾就指望它来补了(3)

  男人补肾吃什么好

  虾胶酿草菇

  一、原料

  1.主料

  虾仁200克,熟猪肉100克,火腿25克,水发草菇100克,豌豆苗50克,发散翅5克。

  2.调料

  料酒、精盐、味精、胡椒粉、淀粉、麻油、猪油、鸡汤。

  二、制法

  1、虾仁剁成茸,盛入碗内,参加精盐、味精、胡椒粉搅匀。

  2、将熟猪肉切成碎粒,放入虾茸内拌和成虾胶。

  3、火腿取一半切成小短条,另一半斩成茸。草菇去杂洗净,挤干水分,修成鸽蛋形待用。

  4、用一只大磁盆,淋上猪油,将虾胶做成若干蝉身形排在盆内,盖上草菇作为蝉翼,插上两根散翅作为蝉须。

  5、火腿条摆成眼睛,火腿末摆成蝉颈,上笼蒸约5分钟取出,一只只排放在盆中。

  6、豌豆苗洗净下锅加精盐、味精、料酒煸熟后围在盆边。

  7、鸡汤倾入锅内,参加精盐、味精、胡椒粉。

  8、烧沸后用湿淀粉勾稀芡,淋入麻油,盛起淋在草菇面上即成。

  结语:肾虚让很多男性困扰不已,心灵严重受到打击,及时的补肾才能让男性变得更强壮。以上分享了有关男性吃什么补肾以及有助男性补肾的食物推荐,希望通过本文的分享能够帮助到肾虚的男性朋友们!

吃什么补肾 男性健康 补肾的食物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