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汤 教你养生小知识

  现在男性的工作压力是很大的,身体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因此,男性平时要多注意养生才好。很多糖类是很适合男性养生的。那么,男性养生汤有哪些呢?男性平时要怎么养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养生汤

  首乌鸽蛋汤

  材料:何首乌、鸽蛋、熟地、草菇、食盐。

  制作方法:先将鸽蛋放入水中浸泡大约十五分钟。之后煮熟,去掉蛋壳。准备好草菇,将何首乌和熟地这两种中药放入锅中煎煮半个小时,留下药液。将鸽蛋、药液和草菇放入锅中,用大火炖三十分钟。之后加入食盐就可以了。

  功效:这道食谱具有很好的补肝肾作用,并且坚持服用不仅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精血,还能够起到黑发的效果。这道食谱由于添加了草菇,所以纤维食物,味道也非常的爽口适合服用。

  牛肉西红柿汤

  牛肉西红柿汤是你不错的选择。牛肉是肉类(除肝脏)中含铁多的,中医讲也是补气血,调脾胃上好的食物,且热量也不高。补铁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补充维生素C,因为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这里添加的西红柿妙处就在这里,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还含有可以抗衰老防癌的番茄红素。

  再有就是香菜,它是属热性,可以助汗排湿。所以特别推荐这款汤,这样营养互补,搭配更好。

  材料:新鲜西红柿和一斤牛腩、少许八角、花椒、葱和姜、蒜。

  做法

  1、先把牛腩和西红柿切成核桃大的块备用;干净的牛腩不用焯水,用少许油煸炒八角、花椒出香味之后捞出,放入姜、蒜片和牛腩翻炒到牛腩表面稍干时加料酒;再翻炒数下添入开水,放入锅中炖一个半小时。

  2、取出炖好的牛腩倒在炒锅里,放入西红柿块,小火慢炖15分钟收汁,用水淀粉勾芡后撒葱花即可。

  双耳冬菇汤

  材料:银耳、木耳、冬菇、瘦肉、鸡汤、黄酒、淀粉、香油、淀粉、食盐。

  做法:将所有的磁疗清洗干净,然后一起放入锅中进行炖煮,等到瘦肉炖熟之后加入料酒、食盐还有香油,后放入淀粉进行勾兑,等到汤汁变得黏稠就可以起锅了。

  功效:这道食谱具有很好的滋阴补气效果,适合那些大出血患者以及体型瘦弱的患者服用,能很好的补充元气。

  男性养生知识

男性养生汤 男性养生知识 男性怎么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