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吃苹果的好处 不起眼的它作用居然这么多(2)

  预防哮喘

  英国一项研究发现,日饮苹果汁对肺部健康有益。儿童每日喝少1杯,出现气喘的机会比1个月才喝一次低一半。怀孕期间进食苹果,婴儿患哮喘的风险也会降低。

  预防牙周病

苹果中的单宁酸有助于防止牙周病和分解污渍

  苹果中的单宁酸有助于防止牙周病和分解污渍,让牙齿恢复亮白。粗纤维能扫走口腔里的食物残渣、费力咀嚼的动作也能刺激唾液分泌,达至天然的清洁抗菌效果。

  预防骨质疏松症

  法国农业技术学院研究指,苹果独有的一种类黄酮化合物根皮苷(Phloridzin)和微量元素硼(Boron)有助加强骨质密度,减低更年期女性患上骨质疏松症的风险。

  苹果应该什么时间吃

  1、早餐时可空腹吃苹果

  在前一天的晚餐后至当日早餐前,一般人都超过10个小时未进食,肝糖基本耗尽,早晨甚感疲劳。这时候,空腹吃一个苹果,果糖很快便转化为葡萄糖。

  被人体吸收,约半小时后,自感精力充沛,空腹吃苹果,还可使胆汁分泌流动,不让胆汁在胆囊里聚集时间过长,防止胆结石。

  2、睡前吃苹果好处多

  第二个佳时间是晚睡前一小时吃苹果,不仅可消除口腔内细菌,改善肾脏功能,还有助于入睡,不易失眠,所以吃苹果也是很好的保健方法。

  3、饭后吃水果有损健康

很多人认为饭后吃水果才是良好的习惯

  很多人认为饭后吃水果才是良好的习惯。但是近来研究发现,其实这并不科学,饭后吃水果容易被先吃下的食物阻滞于胃中,出现胀气、便秘等症状,给消化带来不良影响。

  因此宜将吃水果安排在饭前半小时左右;更因为水果通常是生吃,饭前吃可保护体内的免疫系统免受熟食的不良刺激,对免疫系统很有益。

  总结:男士多吃苹果的好处很多,因此建议男士不要在平时总以为水果都是小孩吃的东西,自己也应该养成吃水果的习惯。你可以在家里的显眼位置摆放一个果盘,这样就可以提醒自己每天吃一个水果了。

男士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的作用 苹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