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么提升免疫力 多吃红薯居然有这作用(2)

  菠菜

  菠菜因富含营养而被称为超级食物。它含有叶酸,有助于产生新的细胞并修复DNA。同样富含纤维素,抗氧化物如维生素C,和其他一些营养。生吃或半熟食用佳。

西兰花很容易在杂货店和食品中见到

  西兰花

  西兰花很容易在杂货店和食品中见到,它是提升免疫力的基本要素。一项研究报道,西兰花中的化学物质可以刺激小鼠的免疫系统。

  西瓜

  熟西瓜同样含有大量功能强大的抗氧化物谷胱甘肽,具有保湿和提神的作用。由于其有助于加强免疫系统的功能,所以可以抗感染。谷胱甘肽位于靠近瓜皮的红壤处。

  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然而,目前科学证明人可以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C以治疗感冒和流感,而不需要再补充。

  但是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的类黄酮---一种有助于增加免疫系统活力的自然化学物质。不喜欢葡萄柚的味道?试试橙子或橘子吧。

  免疫力差的注意事项

  心理健康

  心理负担重的人,也可能会造成免疫力下降。长期的处于不良情绪中,会让人的抗病能力下降,身体不如从前。因此免疫力差的人,应该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学会调节心情的方法,烦心事谁都会遇到,但是正确的处理却不是所有人都会的,应该在这方面注意。

  坚持锻炼身体

  现在已经有很多的人都意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性,在清晨的时候常常能看到公园里有很多人在锻炼。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延缓衰老、假如新陈代谢。

锻炼方式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锻炼方式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比如说之前没有锻炼身体的基础,那么就从简单的散步、跑步开始,后面再慢慢的做一些其他的锻炼。

  良好的生活习惯

  消沉的日子因素长时间作用于机体,会打乱其正常的生理功能,导致免疫力下降。应养成习惯,起居有常、劳逸结合、饮食均衡、力戒不良日子嗜好等,保证免疫系统处于杰出的运转状况。

  总结:免疫力差的男性朋友,建议在平时尝试多吃西红柿、西兰花以及胡萝卜、红薯、酸奶,它们都能让你的免疫力得到提升哦!除了吃这些有营养的食物之外,还要注意坚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综合的进行调理,这样身体才会比较好一点哦!

免疫力差的注意事项 免疫力差要注意什么 男人吃什么提升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