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竟能让男人多活10年

  男性健康越来越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也有很多人开始关注为什么女性的平均寿命比男性高呢?本君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如何通过日常生活中的“小节”来给男性身体加油打气。男性只要经常做到以下几点,长寿不再是梦想。用一句俗套的话说就是:“让长寿的梦想照进现实”。

  这事让男人多活10年

  1、刮胡子

  胡子和喉结一样,是展示男性特征的标志之一。男性上唇以上和下唇以下部位经常生长的毛发我们称之为胡子。胡子的生长速度比头发要快速的多,这是体内雄性激素所导致的。

  身体内部的雄性激素越多,胡须生长的速度就会越快。也正是如此,胡子的卫生问题非常重要。胡子得天独厚的位置,也给男性健康带来了不容忽视的问题。

  病从口入,胡子上沾染了细菌或者灰尘将会直接威胁身体的健康。有研究表明,40%以上的疾病来源于“口”。有人说吃进去的疾病是无奈的,但是本君认为吃出来的疾病才是好预防的。

  男性胡须中隐藏的细菌数量是惊人的。微生物学家新调查发现,让美髯公们引以为傲的胡子里含有大量细菌,可能比厕所还要脏。

  本君建议:男性朋友一定要多注意胡子部位的卫生问题,好不要留过于浓密或者过长的胡子。本君建议大家经常刮胡子,即可以营造简洁干净的个人形象,更重要的是可以减少细菌进入身体的可能性。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男性健康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