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竟能让男人多活10年(2)

  这事让男人多活10年

  2、按摩胸部

  乳腺疾病不仅仅是女性的专利,很多男性也会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乳疾病的发生是由于乳房细胞内出现病变组织。男性也具备乳腺组织,所以同样也可能导致乳腺疾病。

  男性经常按摩胸部可以减少胸部血管出现淤血,导致乳腺部位出现肿块,这些肿块就是病变的佳地点。按摩不仅仅是减少乳腺疾病的可能性,还可以促进心脏的健康。男性乳房部位的脂肪比较小,所以按摩时手指对血管的压力比较大,所起到的按摩作用也比较明显。

  3、经常弯腰

  现代人虽然生活条件提高了,但是身体各方面的疾病也在不断增多。腰酸背痛这些老人常有的问题已经不再少见。很多男性,年纪轻轻就经常感觉到腰酸背痛。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第一,缺乏运动。脊椎是人体的“顶梁柱”,没有了脊椎的支撑,人体和蛇有什么区别呢?所以,脊椎对我们的重要性不需言表。经常不运动,久坐与办公桌前,让脊椎备受压力。

  第二,睡姿不对。睡觉时身体各部位放松休息的时间段。如果睡姿不对,不能让身体达到放松的效果,反而会增加身体的负担。

  第三,缺少按摩。腰部是需要定期按摩的,不能完全依赖身体的自我恢复。因为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我们有时必须依靠外在力量帮助身体恢复元气。

  本君建议:经常弯腰,可以锻炼腰部的肌肉的适应能力,能够为射你“遮风挡雨”。这个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并不好做到好,弯腰不仅仅是简单的弯腰捡东西,而是尽量用手指触碰地面。每天重复10次,每次坚持30秒钟。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男性健康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