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保健茶 这样喝清凉一夏(6)

  5、玫瑰花茶

  玫瑰花性微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肝与胃有调理作用,并能消除疲劳、活血调经、改善体质;玫瑰花有助改善皮肤干枯,去除皮肤上的黑斑,因此非常适合夏天饮用。红月季花功效和玫瑰相似,可以代替或是混合玫瑰花饮用。

  冲泡玫瑰花茶时,取玫瑰花3-10粒干燥的玫瑰花蕾,放入盖杯中,冲入沸水后加盖闷约10分钟,冷热饮都是佳品。夏天还可适当的加柠檬或者蜂蜜调味。

  6、菊花茶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7、普洱茶

  铲除脂肪平小腹 中国茶多数都有促进脂肪代谢的效果,普洱茶更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茶中含有的元素,有增强分解腹部脂肪的功效。

  8、芦荟茶

  好烟如命的倩女俊男们,为了健康还是赶快戒烟吧。想抽上一口的时候,泡一壶芦荟茶,那与香烟相似的独特苦味,是嘴馋时好的替代品。

  9、枸杞茶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 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10、荷叶茶

  古代减肥秘药。一种用荷花的花、叶及果实制成的饮料,不仅能令人神轻气爽,还有改善面色、减肥的作用。

  注意事项

  紫玫瑰花:调理内分泌失调、消除腰酸背痛,调气血、消疲劳,对伤口愈合有效。

  红粉玫瑰花:强肝、养胃、养颜美容、调经活血、行血气、安神、润肠通便。

  洋甘菊:洋甘菊茶可有效改善失眠症状,对于神经痛及月经痛、肠胃炎也都有明显效果。

  茉莉花:润肠通便、美容、减肥、调整荷尔蒙分泌、神经紧张。

  玉兰花:养颜美白、改善睡眠。

男性保健 男性保健茶 男性养生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