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该怎么办 好方法让男人一睡到天亮

  春天不仅是外出踏青游好时候,同时也是失眠的高发时期,不少男士朋友都有在春季失眠的毛病。那么男人春季失眠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失眠该怎么办才好呢?有什么治疗失眠的好方法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目录

  1、男人春季失眠的原因 2、男人治疗失眠的妙招

  3、按摩法改善男人睡眠 4、男人失眠的中医治疗

  5、安眠的食物有哪些 6、食疗帮助男人改善睡眠

  7、男人失眠喝什么茶好 8、不良的睡觉习惯

  男人春季失眠的原因

  时至春日,大多数人都易发生春困,与此同时大家还会有这样一个经历,就是春天更易失眠。失眠并无季节性,却在春季表现为明显和严重。这是因为北方春季气候多变,常常使人的情绪波动较快,容易干扰人体固有的生理功能,同时较低的气压也容易引起人脑分泌的激素紊乱。自身适应能力差的一部分人,内外激素失去平衡,就容易诱发失眠。

  导致失眠的原因

  躯体因素导致的失眠

  很多躯体疾病容易导致失眠,如:心脏病、肾病、哮喘、溃疡病、骨关节病、肠胃病、高血压、甲状腺功能亢进、夜间肌阵挛综合征、脑疾病等。

  环境因素导致的失眠

  如乘坐车、船、飞机或上夜班时,由于睡眠环境的变化出现失眠;由于卧室内光线太强、声音太吵、过冷或过热而出现失眠。

  精神因素导致的失眠

  现代生活中人们面临的压力很大,许多心理因素如紧张、焦虑、烦躁不安、情绪低落等,都是引起失眠的重要原因。

  各种生活事件的打击、工作与学习的压力、未遂的意愿及社会环境的变化等,会使人产生心理和生理反应,导致神经系统的功能异常,造成大脑的功能障碍,从而引起失眠。

  药物和其他物质引起的失眠

  茶、咖啡、可乐类饮料等含有中枢神经兴奋剂—咖啡碱,晚间饮用可引起失眠。还有些男人,用苯丙胺作为减肥药,殊不知苯丙胺是中枢兴奋剂,可导致失眠。

  对失眠的恐惧引起的失眠

  有的人对睡眠的期望过高,认为睡得好,身体就百病不侵。这种对睡眠的错误观念,增加了睡眠的压力,容易引起失眠。

失眠的原因 失眠该怎么办 治疗失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