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事放在早晨做精力更旺盛(3)

  抗氧化剂,特别是维生素E,能阻止血管壁受损,防止血小板在动脉内聚集形成血栓。粗粮、坚果、植物油大多都含有维生素E,男士们应多吃。

  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B6和叶酸,有助于分解高半胱氨酸,降低心脏病和脑卒中的发病率。

  维生素B6多见于鸡、鱼、粗粮和豆科植物;叶酸大量存在于绿叶蔬菜、橘汁、西科植物和强化谷物植物中。

  第二招:保肝

  在男性易受损的脏器中,排在第二位的是肝脏。在慢性肝脏患者中,男性是女性的4倍。除了社会活动频繁,增加感染的机会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饮酒。另外,高脂肪食品对肝脏也不利。

  对策

  建议男性摄入足量的维生素E和C,B族维生素、叶酸、锌等,保护肝脏健康。

  第三招:健脑

  随着男性体力下降,大脑功能也明显受损,表现为思维迟钝、学习能力低下、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等。

  对策

  磷脂和DHA是大脑和神经系统的重要组成成分和营养成分。其中,DHA能促进神经网络的形成,而充足的磷脂可提高信息传递速度,提高大脑活力。

  第四招:减压

  从古至今,男人已经主动或被动地把养家、教子的重担压在自己肩上,被重重压力包围。

  对策

  研究表明,镁可以帮助减压,其来源有麦片、香蕉、海产品等。

  第五招:雄壮

  在压力的重重包围下,很多男人变得“力不从心”,不仅自信心大打折扣,夫妻感情也受到影响。

  对策

  男人体内有足够的锌,才能保证正常。调查显示,男性实际锌的摄入量往往只有推荐量的2/3,如果经常做运动,伴有大量出汗者时,则缺锌更多。含锌丰富的食物有火鸡、海产品等。

  第六招:坚强

  由于男人经常熬夜加班、抽烟喝酒,抵抗力低下,所以每当流感来袭,很多男性都会中招。

  结语:谁都想保持年轻的状态,可是保持年轻可不是说说而已,男士朋友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行,今天给大家讲解了关于男人保持年轻的方法,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让每一个人都能更加年轻。

保持年轻的秘诀 健康的生活习惯 变年轻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