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事放在早晨做精力更旺盛(2)

  调查发现,刮胡子的男人比胡子拉碴的男人看上去年轻5.5岁。专家表示,刮胡子会刺激脸部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更光滑。

  少吃点,多记点

  科研人员发现,少摄入点热量有助于减少炎症的发生几率,而发炎会导致人认知能力下降。科学家表示,好将每日摄入热量减少30%,比如原来每天摄入2500卡路里,那么好减掉750卡路里。

  身体胖,老10年

  研究发现,男人身体质量指数(BMI)每增加5个点(相当于体重增加13.5公斤左右),其生殖激素水平就会下降到“衰老10年”的水平。

  经常锻炼,年轻10岁

  一项新研究表明,每周进行3小时一定强度的锻炼,可以让人感觉身体年轻10岁。

  口腔卫生,脑子更灵

  研究表明,牙病患者智力明显低于牙齿健康者。其原因是,牙龈出血等问题会导致更严重的体内炎症,造成大脑损伤。常刷牙、使用牙线清洁牙缝、保持口腔卫生,大脑才能更灵敏。

  心跳慢寿命长

  想保持年轻,就必须拥有强壮的心脏,让血液慢而有效地流动。来自美国专家说:“人的平均寿命是心跳30亿次,若能减慢心跳次数,则可延长寿命。”

  睡眠多,脸不老

  长期睡眠不足会加快面部衰老,因为眼周肌肉可在睡眠中眼球快速转动时得到锻炼,而睡眠不足,眼周肌肉就会发生萎缩,留下黑眼圈。

  训练大脑,年轻15岁

  做做“脑筋急转弯”等大脑训练题,可以让45岁的人获得30岁人的大脑活力和记忆能力。

  每天一杯酒,活到85

  研究表明,每天少量喝酒(不超过3杯),能使寿命延长到85岁的几率增加97%。

  男人保持年轻健康的方法

  第一招:护心

  与女性相比,男性有几个致命的弱点,首当其冲的就是心脏。据统计,男性患心肌梗死入院者是女性的7—10倍。这与男性更喜欢吃大量高胆固醇食物及吸烟、饮酒有关。此外,工作紧张和情绪烦躁也是病因之一。

  对策

  男性朋友应戒烟限酒,饮食上做到少盐、少糖、少胆固醇,多食用优质蛋白和新鲜蔬果。

保持年轻的秘诀 健康的生活习惯 变年轻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