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男性也有更年期235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从渠钦那边稳稳当当的顺了一份刚出炉的烤鸭,吃的正开心,发现应该去完颜那边给完颜尝一尝,顺便看一看完颜和陈没药干架干的怎么样了,刚走上三楼,就发现陈没药独自坐在门口,呆呆的看着,目光也没有焦距,小葫仙不敢打扰,一边啃着鸭腿一边坐在那看陈没药发呆。

  病人

  “你能不能离我远点吃东西。”良久,陈没药终于说话了,但还是两眼无神的看着前方。

  “我以为你看不见我呢,你想啥呢。”小葫仙继续卖力的啃烤鸭。

  “看不见,也被你熏死了,拿着你的烤鸭,回你的办公室,谢谢。”陈没药毫不留情的开始赶人。

  “别介阿,我来给你送烤鸭,看刚烤好的,酥酥的鸭皮,吃起来贼爽。”小葫仙把手里的烤鸭递过去。

  陈没药还是不为所动,呆呆的看着前方。

  “我看不起的就是你们这种一失恋就要死要活的人了,没有出息,不就吵个架吗,还没失恋呢,你让我这个单身这么多年的人怎么活?搞不懂。”小葫仙一边说着自己的处境,一边狠狠的咬一口鸭腿。

  “你懂个屁。”陈没药毫不留情的反驳:“谁吵架了,完颜睡了,我出来以后突然觉得全身没力气,就顺势在这坐一会。”

  卸下所有面具的陈没药,脸色有些发黄,眼睛也没神,小葫仙差点忘记了他是一个严重的心脏病病人,他应该是每天强颜欢笑的陪着自己陪着完颜玩闹的。

  小葫仙呆呆的蹲在那里,看着陈没药一点一点的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一步一步的走回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一大早,小葫仙有些晕晕的出门,发现同样晕晕的陈没药。

  热醒

  “你怎么起这么早阿。”小葫仙揉揉眼睛。

  “好巧阿,你也起的不晚。”陈没药拿手扇着风。

  “我被活活热醒了,真的是太热太热了。”小葫仙瘪瘪嘴:“我想跳进后院的井里,在那里面睡一个好觉。”

  “别瞎说,心静自然凉。”修为适时的开门打断了小葫仙这个不靠谱的想法。

男性更年期的治疗 男性更年期的症状 男性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