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男性也有更年期235(2)

  一整天,小葫仙一口饭没吃,就只是大口大口的喝水。

  “夏季,注重养脾,你要实在在这里闲得慌,就去养个脾。”完颜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位四仰八叉丝毫不顾忌形象的馆长。

  男性更年期的症状

  “你说,男人有没有更年期呀?”完颜有些好奇的趴在小葫仙旁边问着。

  “当然有,你那个未来的公公,就是典型的男性更年期。”

  完颜白眼一翻:“那你知道男性更年期是什么情况吗?”

  男性更年期,雄性激素水平会下降,并且还会出现皮肤松弛、瘙痒等情况,肌肉也不如年轻的时候健壮有力,身体代谢也会紊乱。

  而且因为男性更年期的问题,内分泌也会发生紊乱的状况,从而导致内分泌失调,表现为记忆力减退,容易疲劳、头晕心慌、全身不适,对于这种情况,一定要适当的给自己减轻压力,规律饮食,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并且多休息。

  除此之外,处于男性更年期的男性朋友泌尿系统也会出现问题,开始有尿频、尿急、排尿困难、夜尿增多等症状,对于这种情况要注意饮食清淡,戒烟戒酒,少吃辛辣的食物。

  大多数男性还会出现腰腿关节痛、精神脆弱、消化不良等状况。

  天降救星

  “我已经很热了,就先讲这些,不要再跟我说话了谢谢。”小葫仙一边耍赖一边翻白眼,突然小葫仙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原来是硫唓不知道从哪里弄来很多冰块,每块冰块就跟一座小山一样,让整个屋子的温度都降下来了。

  “去,给每个房间都搬一块,先弄病房,然后再弄医生办公室。”硫唓吩咐道。

  完颜领命而去,带着工人开始给各个房间发放冰块,小葫仙整个人都贴在冰块上,直夸硫唓的好。

  原来硫唓出门这么长时间,是去给医馆买冰块了,小葫仙心里一暖,果然他考虑的比谁都细心,无论是学医还是做人,自己还得好好跟硫唓学着点呢。很快冰块就发放完毕了,进出每个屋子都凉飕飕的,感觉非常舒服,硫唓还说自己联系了冰块工厂,这个夏天基本上就不用愁了,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好玩的事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男性更年期的治疗 男性更年期的症状 男性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