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治疗皮肤出油的绝招22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道,小葫仙焦头烂额的寻找能让白头发变黑的药方,完颜喊小葫仙打牌之际,给小葫仙出了一个可行的馊主意,陈没药的老爸年过六十了却依然头发乌黑神采奕奕,肯定是有特殊的保养秘方的,所以就借着打牌的功夫,套除了陈没药的秘方,而且小葫仙在牌桌上作弊的时候,居然还得到了硫唓的支持。

  后确认

  药膳做好,小葫仙还不敢给修为吃,先带着药方单子端着做好的药膳敲响了硫唓的办公室门。

  “哥,这是陈没药给的单子,我照着做出来的,你看看行不行。”小葫仙在一些事情上面还是没有把握,需要硫唓帮忙拿捏。

  硫唓拿着单子看了一会,又拿起筷子扒拉了两下药膳:“做的还可以,能吃。”

  “那你觉得这个药膳有用吗?”

  “这又不是天赐神药,需要时间的,是有用的。”

  小葫仙得到肯定以后,让完颜端着东西去给修为吃,自己则留在办公室里。

  “哥,我想咨询你个事儿。”

  认真咨询

  小葫仙有些别扭的开口:“你不能笑话我,毕竟我这是很真诚的在求你帮忙。”

  硫唓看见小葫仙这个样子有些好笑:“你说呗,你啥忙我能不帮阿。”

  “我近这个脸上吧,就跟油田似的,滋滋的冒油,可烦死我了,看起来可脏了,你快帮我看看,我弄了很多方法治疗,都不管用阿。”

  小葫仙二话不说,把自己的脸凑过去。

  “不用凑过来了,我打牌的时候就看见了。”硫唓一副嫌弃的样子退后。

  “哪有哥哥嫌弃自己的弟弟的,你快给我治治。”

  皮肤出油怎么办

  肌肤出油是不少人都有的一个问题,而且它会随着气温的升高而加重症状,所以说这也是夏天肌肤出油越来越严重的原因,经常是不到几个小时,脸上就开始油光发亮了,甚至是黑头、痘痘等问题也会跟着发生,让人倍感困扰。

皮肤出油怎么办 皮肤出油怎么调理 皮肤出油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