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夏季洗澡可让身体更健康232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完颜在查完房以后,回到办公室,意外的发现陈没药和自己的秘书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干什么,仔细的观察才知道原来是陈没药正在给自己的秘书治疗牙痛,小葫仙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周围的气压低了好几个等级,小葫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大肆调侃了对方一番,而完颜好像是完全不生气一般,居然让陈没药去给自己准备点水果。

  小葫仙和陈没药都有些紧张的看着完颜不紧不慢的吃水果,陈没药更是大气不敢出一声,等到完颜慢悠悠的把水果吃完以后,把盘子扔到沙发上,陈没药就乖乖的把盘子拿去洗了。

  小葫仙啧啧的看着陈没药洗盘子的背影,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陈没药的时候,稍微抖抖眉毛就能把周围的人吓死的人物,现在居然在看一个小女娃娃的脸色,而且还心甘情愿的洗碗,没有一丝怨言,不禁感叹,爱情的力量啊。

  狗粮吃的差不多了,小葫仙就想撤退了:“那个,有事你们慢慢聊,我先回我办公室了哈,晚饭我们就先不一起吃了,大家都挺忙的…”

  “我也去帮帮小葫仙的忙,他刚从桃林回来没多久,肯定不习惯,我去帮帮他整理整理资料什么的。”陈没药在爱情与生命之间,果断又明智的选择了后者。

  “回来。”完颜眯着眼睛,眼皮都不抬,声音不重不轻,却足以把门口的那两个堂堂大男人吓得连步子都没敢迈。

  “纪馆长要是没事,就先去忙吧,晚饭我们两个人就不过去吃了。”

  小葫仙给陈没药留下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一溜烟跑出了屋子,他要及时给自己的秘书放个长假,不然可能又要多出一条人命。

  硫硨不在家,老杜陪孩子去周边游玩了,修为忙的很,要跟草药商进行应酬,小葫仙讨厌饭桌上的那一套,干脆就让修为自己一个人去了,陈没药现在生死难保,完颜发起火来连自己都打的架势小葫仙又不敢惹。

  躺在沙发上想了想,好像自己来了这个地方以来,就没有交过什么正儿八经的朋友阿,除了自己身边的这几个人和郑界,其他的连能一起吃晚饭的人都没有。

  “想什么呢。”

  小葫仙爬起来看见渠钦一身臭汗的站在门口。

  “你是不是又离家出走了?”看着渠钦脸上和脖子上的抓印,小葫仙已经猜到了大概了。

夏季洗澡的方法 如何洗澡才正确 洗澡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