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每天吃香蕉远离多种疾病221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回到了医馆,累得不行,先回房间倒头大睡,而留下来的陈没药,和郑界商量养生大赛的事,二人的心思不谋而合,但是郑界并没有说破,因为他并不明白明明两家是死对头的陈没药和小葫仙,陈没药为什么要让自己帮助对手。

  一份礼物

  “都睡多久了,该起来吃饭了。”修为笑眯眯的进房喊小葫仙吃饭,小葫仙有些迷茫的睁开眼睛,又闭上。

  “几点了。”

  “十一点,你从昨天下午回来,睡到现在。”修为给小葫仙倒好蜂蜜水:“起来喝杯水,我让厨房给你做好了饭,到硫唓先生那边吃。”

  小葫仙再次闭了闭眼睛,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随便洗漱了一下,把杯子里的温蜂蜜水一饮而尽,顿时感觉精神了很多,从自己带回来的包里找出一张报纸,慢悠悠的往硫唓的办公室走。

  “哥,给你带了一份礼物。”小葫仙刚进门就嚷嚷着。

  “拿我的钱给我买礼物,可以了。”硫唓头也没抬,手里拿着一份东西看着。

  “告诉我,这不是你干的。”小葫仙把手里的报纸放在硫唓面前,猛然发现硫唓手里居然也有一份一模一样的报纸。

  不写实

  “嗯,是我干的。”硫唓粗略的看了一下报道:“这些记者没写实而已。”

  小葫仙皱眉:“难道...”

  “他们可比报纸上的东西,惨多了。”硫唓笑眯眯的看着小葫仙,反而让小葫仙没由来的打了个冷颤。

  “你怎么能伤人性命呢,你是个医生。”小葫仙喃喃的说到,刚说出口,就想咬断自己的舌头。

  “我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是个医生,我只不过是每天坐在这间办公室里,喝喝茶,看看书,偶尔帮人解决一下问题而已。”

  “你不用为了我这样做的。”小葫仙有些失落,心里的冰山好像被海水吞噬一般,让他说不出的难过。

  难过

  “这并不是为了你,你不要想多了,我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并不是天天耗在你身上。”硫唓走到门口,一边穿外套,一边嘱咐小葫仙:“以后这些乱七八糟的报纸,你还是不要多看的好,会扰乱你的心智,好好学习,好好比赛,时机到了,我们就能回家了。”

  小葫仙愣愣的看着硫唓离开的背影,突然想起来当初和硫唓在这个时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修为领着厨房的工作人员进门布菜,才发现屋子里就只有小葫仙一个人。

  “硫唓先生呢?这是怎么了?”修为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对劲,马上让人放下饭菜出去了,小葫仙揉了揉眼睛:“没事,吃饭吧。”

吃香蕉的好处 预防便秘的食物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