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注意事项 舌头放进女人这里男人后悔不已

  在男女交往时难免会有一些亲密的接触,很多男女都喜欢舌吻,舌吻也是开启夫妻生活的要点。舌吻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男男女女,但是凡事都是双面的,舌吻让双方交换愉悦的同时也交换着各自的细菌啊,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接吻的注意事项吧。

  舌头放进女人这里男人后悔不已

  舌吻有着浪漫又激情的感觉,可是实际上有许多女性抱着口水好恶或是讨厌舔来舔去等否定的意见。而且就跟内心担心的感觉会有细菌跑过来一样,研究证实舌吻的确会互相交换大量的细菌。

  舌吻10秒就有8千万只细菌在移动

  这边就来介绍由荷兰的微生物博物馆和研究机构的研究员,针对21组情侣进行有关舌吻的实验结果。先让情侣某方喝下含乳酸菌或比菲德氏菌等特定细菌的饮料,情侣亲吻后再检查有多少细菌转移到没喝饮料的那方。然后,没喝饮料的人的口中的乳酸菌等特定细菌数有3倍之多。

  从这个结果可以推算出,10秒内的亲吻将会有8,000万只的细菌转移到另一半的口中。而且,还得知接吻次数越是频繁的情侣,口中细菌的种类和另一半会变得相似。1天亲吻9次以上的情侣,唾液所含的细菌大部分都共有。

  细菌的交换能提升免疫力!?

  我们听到细菌,马上会有不干净而且有害的印象,可是本来人类体内中存在100兆个细菌,口中就有700种的细菌。而且,那些细菌对于食物消化和疾病预防等,活跃在各个层面。

  过去文章上也有坏菌vs.有益菌的战争!坏菌不增加的法则也有介绍到,就和肠内有有益菌和坏菌,脸和身体皮肤上也存在着各种细菌。

  所以,一听到亲吻会转移8,000万个细菌时,感觉很庞大的数量,但其实和全身的100兆个比起来,绝对不算太多。

  虽然这样说,但可以肯定的是细菌可以经由亲吻来回在情侣之间。如果一方感冒生病或身体状况不好的话,还是别亲亲来得好。

  细数接吻传播的那些病

  到底哪些疾病会通过接吻行为来传染呢

  接吻病

  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就是由EB病毒感染引起的,俗称“接吻病”。这种病发作时男人有发烧、喉咙疼痛、淋巴结肿大、食欲不振等类似感冒的症状,还可能有皮疹、肝脾肿大等症状。这些疾病多见于喜欢频繁接吻的30岁以内的人群。

接吻的好处 接吻的注意事项 男性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