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问题 男人这些健康你解决了没

  男性的健康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幸福和谐,很多的人都很关注男性健康问题,你们知道男性健康知识有哪些吗?生活中怎么关心男性健康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有哪些男性健康问题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呢?

  9种烦人的男性健康问题,怎么解决

  脱发、心脏病、前列腺癌等等,伙计,你肯定一些健康烦恼-尤其是如果你是易感基因的人。这些重大的健康问题,绝对值得医生、医学博士来研究并解决。但是,更常见的日常疾病呢?当然,你可以把它们作为“生活中的小烦恼,但还有另一种选择:尝试修复自己的轻微的健康问题。事实上,平时的一些问题可以通过一些简单方法去解决。

  这里有9种常见的男性健康问题-以及解决之道。

  1、打鼾

  当你与另一伴同床共枕时,你的如雷般的鼾声会打扰到你的另一半休息吗?虽然打鼾会让你床上的伴侣感觉很烦人,但它可能是睡眠呼吸暂停的一种症状,这是一个潜在的严重的疾病,需要加以解决。简单的方式,可以问问你的伴侣,你是否有睡眠呼吸暂停。

  如果你没有睡眠呼吸暂停,这些权宜之计可以改善你的打鼾:睡觉前不要喝酒--这是打鼾的主要原因;尝试侧睡;避免睡在别人的背上;如果超重,那就试试减肥。

  2、头皮屑

  它不是男人的头发俱乐部的成员。(去,你!)但它可能是一个不同的俱乐部的成员:干燥头皮的家伙。据研究,男性荷尔蒙可能是男性比女性更容易产生头皮屑的原因。你尽管一直在使用抗屑洗发水,但你仍然有片片雪花状的头皮屑。那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中度头皮屑仅仅用洗发水洗头是不够的,可以尝试每天用温和的洗发水清洗头发以减少油性皮肤细胞组织。还有头皮发痒的症状?一种常见的家庭妙方是在你的洗发水中加入一大汤匙的小苏打,据说它还可以帮助你减少头皮屑。

  3、脚气

  你不是专业运动员,但如果你能在健身房进行高质量的锻炼,这对你的健康肯定有好处。然而,在更衣室里不要光着脚走,因为脚气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真菌感染,其他一些地方如桑拿公共浴室区等也不能光脚。这种真菌会造成你脚底及脚趾头周围强烈的瘙痒、发烧甚至渗液,令人尴尬、难忍。

  建议使用一种非处方抗真菌药,持续每天清洗并保持干燥。

  4、皱纹

  当然,每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有一些皱纹。但没有人想看起来像被时光老人打了一个耳光。如果你觉得你的皱纹比你想的来的要快,你也许可以减缓它们的速度。可以参照女人的做法,开始在洗脸后抹上保湿霜。晚上要抹一些眼霜,早上如果防晒指数达到30时需要抹防晒霜。一定要保持水分:慢性脱水也会导致衰老迹象哦。

  5、剃须红肿

  如果你不是留山羊须或八字胡之类胡须的人,成年后你很可能会剃须红肿一次或两次。即使是谨慎的使用剃须刀,仍可能被你所信赖的剃刀灼伤(用过剃刀后皮肤出现红肿)。这有一个快速解决的方案:擦上芦荟可的松软膏或舒缓剃须的维生素E,可以安定你的皮肤,减少皮肤发红。

男性健康知识有哪些 男性健康问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