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用什么软膏 龟头炎的治疗偏方

  现在的男人整天忙于自己的工作,基本上没有什么时间去照顾自己的身体,就连私处的健康也忽略了,这就导致一部分男人出现了龟头炎,那您知道龟头炎用什么软膏好得更快吗?那您知道龟头炎怎么治疗吗?如果您关心您自己的健康的话,那就来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龟头炎用什么软膏

  大部分的男人为了治疗更加方便,当自己患上龟头炎的时候,可以选择方便,不浪费时间的治疗,那选择什么软膏治疗更好呢?

  对于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要内外并治。

  首选红霉素,一般每次服0.5g,每日4次。

  您也可以不选择软膏来治疗,也是可以选择清洗剂来治疗,每天定时清洗患病的位置,一定要连续使用,至少使用三十天。

  预防和护理

  (1)注意局部卫生,每日清洗龟头和包皮,如包皮过长要及时治疗,必要时作包皮环切术,及时清洁包皮垢很有必要。

  (2)夫妇一方患性器官疾病要暂停生活,及时治疗,如患有滴虫性或白色念珠菌的感染要夫妇同时治疗

  (3)避免不洁同房,洁身自好。

  (4)如形成溃疡或糜烂要及时换药,每日换药2次,避免不适的刺激。

  (5)对于急性包皮龟头炎要避免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药膏,以免引起更加严重的感染。

  龟头炎怎么治疗

  其实医学上有很多治疗龟头炎的方法,民间也是有很多的治疗龟头炎的偏方,那就来看看治疗龟头炎的偏方有哪些吧。

  苦参大黄治龟头炎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除湿止痒、理血消疮。主治急慢性龟头炎。

  【偏方组成】大黄30克,白蒺藜24克,赤芍10克,荆芥10克,防风10克,苦参20克,地肤子20克,薏苡仁20克,黄柏15克,蚤休15克。

  【用法用量】煎水浸泡龟头。病程长、溃疡重者,二煎药液分2次内服,1日1剂。

  【病例验证】用此方法治疗急慢性龟头炎81例,均获治愈。

  荆芥防风治龟头炎

  【功能主治】主治龟头炎及溃疡。

  【偏方组成】荆芥、防风、蝉衣、龙胆草、川牛膝各9克,晚蚕砂15克。

  【用法用量】将上药水煎,分早、晚2次口服,每日1剂。滤渣取液外洗阴囊,临睡前洗。

  【加减】若龟头溃疡者,加生黄芪托毒排脓生肌;若疮面淡红者,去龙胆草;若局部红肿甚者,加天花粉、连翘、银花,清热解毒消肿;

龟头炎怎么治疗 龟头炎用什么软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