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多长时间痊愈 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2)

  包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5、手术一个月后,患者才可恢复夫妻生活。

  相信现在大家对包皮过长术后的相关事项有了了解,术后除了要防止感染以外,还要按照专家的建议,定时到医院进行拆线、检查等,术后要超吃稳定的心情,如果有同房的需求,尽量在四十天以后进行。

  割包皮的坏处

  割包皮本是治病所需,手术本身对身体是没有坏处的。不过包茎或包皮过长手术,手术的成功与否会直接影响患者的性生活。如果手术不当,则可能会出现包茎复发、阴茎包皮过短、痛性阴茎勃起、阴茎外观不良等并发症,增加患者的生理和心理上的痛苦。

  一般来说只要选择合适的包皮手术是没有坏处的。割包皮的坏处目前来说还是没有的。目前韩式包皮环切术成功率高,外形整齐美观,有利于卫生、保健、发育,明显提高性生活质量。无任何副作用,安全便捷、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学习。

  割包皮的坏处,无非就是由于手术后初几天伤口会有些不适,部分人会担心术后会对性功能有影响,这种想法是完全没有必要的。一般来说,包皮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却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碍。

  割包皮后吃什么

  1、含蛋白质、脂肪的食物

  这些都是消炎抗菌、可促进伤口愈合的食物,其中,鱼油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有各种瘦肉、牛奶、蛋类等。

  2、含锌类食物

  大家知道,缺锌会使纤维细胞功能下降,而适当补锌却可有效缓解这一弊端,锌主要存在于木耳、海带、猪皮、猪蹄等食物中。

  3、维生素A与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食物

  维生素A与维生素C能够促进伤口愈合。维生素A主要存在于鱼油、胡萝卜、西红柿等食物中。

  维生素C存在于各种蔬菜、水果中,大枣、辣椒是维生素C的宝,水里边的生长的果实一般都是属阴性比较重的,可以清心,去火气,也降低性兴奋,暂时可以减低欲望。

  4、含葡萄糖的食物

  糖是人体主要的供能者,供给充足的能量是伤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伤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丰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摄取足量的维生素。

  总结:男性不用过分的纠结自己需不需要割包皮,如果您觉得有必要割包皮,那么,就去割包皮,如果觉得没有必要的话,那就不要去做包皮手术,其实,割包皮对于男性来说,是一个小手术,如果您的包皮不影响正常的生活,那么吗,完全不必过于担心哦!

割包皮后要注意什么 割包皮多长时间痊愈 割包皮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