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早期的症状 前列腺癌吃它比较好

  前列腺癌是男性常发的疾病,前列腺是否健康,主要看你平时有没有注意护理,预防前列腺疾病了。那么请问前列腺癌早期的症状有哪些呢?预防前列腺癌的方法有什么呢?前列腺癌吃什么好呢?感兴趣的朋友请看下文吧。

  前列腺癌早期的症状

  1、排尿障碍

  排尿困难、尿流变细或尿流偏歪、或尿流分叉、尿程延长、尿频、尿急、尿痛、尿意不尽感等,严重时尿滴沥及发生尿潴留。

  2、疼痛

  腰部、骶部、臀部、髋部疼痛,骨盆、坐骨神经痛是常见的,剧烈难忍。

  3、转移症状

  在前列腺癌病人中转移很常见。约有1/3甚至2/3的病人在初次就医时就已有淋巴结转移,多发生在骼内、骼外、腰部、腹股沟等部位。可引起相应部位的淋巴结肿大及下肢肿胀。

  4、全身症状

  由于疼痛影响了饮食、睡眠和精神,经长期折磨,全身状况日渐虚弱,消瘦乏力,进行性贫血,恶病质或肾功能衰竭。

  预防前列腺癌的方法

  1、勤洗温水澡

  洗温水澡可以缓解肌肉与前列腺的紧张,减缓不适症状,经常洗温水澡无疑对前列腺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温水坐浴阴部1—2次,同样可以得到良好效果。

  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急,就应小便,憋尿对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长途汽车前,应先排空小便再乘车,途中若小便急则应向司机打招呼,下车排尿,千万不要憋尿。

  3、注意卫生

  要注意个人清洁,要常常清洁自个的外生殖器,爱人也应注意阴部清洁,以避免躲藏在外阴部的细菌进入男性尿道,侵略前列腺,致使前列腺癌的发作。  

前列腺癌吃什么好 前列腺癌早期的症状 预防前列腺癌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