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腹泻是什么原因 小心患上了这个病

  腹泻是在一个看起来不严重,但是可以对身体造成不小危害的疾病。开始的时候也许症状并不那么严重,但是如果不引起重视,可能会越来越严重。男人腹泻是什么原因?男人腹泻怎么办?一起来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男人腹泻是什么原因

男人腹泻是什么原因

  1、感染

  即由于腐烂变质食物,寄生了各种细菌、病毒、真菌、原虫及蠕动类寄生虫,这样的食物,通过口腔进入消化道,或腹部受冷热刺激过强,使肠道内菌群失调,均可引起腹痛、腹泻。

  2、过度紧张

  工作学习过度紧张、精神受刺激过强,可使胃肠道功能紊乱,发生腹泻。

  此外,结肠过敏也可导致腹泻。一些抑制交感神经、兴奋副交感神经的药物,也可导致腹泻。

  3、肠对脂肪吸收不良

  本类腹泻粪便呈淡黄色或灰色,油腻糊状,气味恶臭。

一些肠胃疾病也是会伴随出现腹泻的问题的

  4、疾病

  一些肠胃疾病也是会伴随出现腹泻的问题的,比如说肠胃炎、阑尾炎、结肠癌等等,轻度的小毛病到癌症都有。所以说如果一个人反复的出现腹泻,应该要引起重视,检查一下,防止是严重的疾病导致的。

  5、中毒

  中毒也是可以导致腹泻的,主要是指食物中毒以及药物中毒。比如说吃了过期的食物、添加了过量添加剂的食物,或者是误食了有毒的蘑菇、野菜等,都可以造成中毒,这些事件在新闻上都是很常见的。

  另外就是药物中毒,比如说一些红霉素、四环素等,药物中毒常人一般看不出来,经过专业的检查才能确定。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某些人属于敏感体质,吃了海鲜或者是某些水果之后也会腹泻,这属于过敏反应。

男人腹泻怎么办 男人腹泻怎么缓解 男人腹泻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