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男人必知的减肥秘诀

  减肥似乎只是女性们的事情,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关注自己的身材了!你们知道男性减肥方法都有哪些吗,男人们容易堆积脂肪的就是腹部了,腹部减肥又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适合男性的减肥小妙招有哪些吧!

  瘦身男人必知的食物“消化时间表”

  减肥就是减掉身体多余的脂肪,但是你们知道各种食物的热量都是多少吗?不同的水果和蔬菜热量都是多少呢,只有清楚的知道摄入了多少的热量才可以制定相对应的减肥计划!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小编搜集的这些食物消化表吧!

  水果:30分钟—1小时

  瓜类水果(如西瓜)所需要的消化时间短,而香蕉所耗费的时间长。两餐中觉得饿,想吃个水果抵挡一阵,香蕉就是很好的选择。西瓜会迅速提供能量,升高血糖,尤其不适合糖尿病人。

  蔬菜:45分钟—2小时

  蔬菜:45分钟—2小时。瓜类蔬菜(如冬瓜)所耗时间短,其次为茄果类蔬菜(如番茄、茄子),之后是叶类蔬菜(如菠菜、小白菜)和十字花科类蔬菜(如西兰花),消化时间长的是根茎类蔬菜(如红薯、芋头)。因此,根茎类蔬菜是可以拿来当主食的。消化不太好的人,要少吃西兰花等十字花科的蔬菜,如果要吃,也一定要煮得软烂一些。

  谷物:1.5小时—3小时

  谷物:1.5小时—3小时。流质或半流质的谷物食品(如粥)消化时间较短,经过发酵且没有添加油脂的食物(如馒头、不含油脂的面包),也比较容易消化。它们在体内的消化率高,可达到98%。因此,对于胃肠较弱的人,粥、馒头等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在其中加入了油脂,变成炸馒头片、炒饭等,就不好消化了。

  蛋白质类:1.5小时—4小时

  蛋白质类:1.5小时—4小时。牛奶、豆浆等流质蛋白质食品比较容易消化,而要将牛肉、鸡肉等蛋白质丰富的肉类完全消化,则需要4小时或更长时间。脂肪类:2小时—4小时

  脂肪类:2小时—4小时。脂肪的消化率与其低级脂肪酸及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有关,这些脂肪酸含量越高,越易消化。因此植物油比动物油更易消化。脂肪与谷物或蛋白类食物共同摄入会延长后者的消化时间。所以吃油多的主食和菜肴,会给肠胃造成极大负担。

  男人健康的减肥方法

  现在减肥瘦身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属了,许多的男性朋友们也注意到了减肥的重要性,很多的男士选择减肥药不仅没有效果,还会身体造成了伤害!所以有什么健康的减肥方法是适合男性的呢,快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男人健康的减肥方法,很多人觉得减肥一般为女士居多,但日本的临床医师指出:肥胖不仅有损白领男士的外表形象,而且对健康构成了莫大的威胁。寻找男士健康减肥方法成了众多男士的需求,当然男士减肥好的方法其实就是需要运动,以下的一些方法也许比较适合用。

  一、仰面平躺,以脚紧紧地并拢,且上抬10厘米,保持此动作约10秒钟,再把双脚放下,将这套动作重复做50次,若做100次效果会更理想。

  二、身体躺平,双脚并拢,膝关节弯屈,双手交叉放置脑后,旋转颈部,面岳,头部略向上抬,视线投向自己的膝部,头向上运动50-100次。

减肥小妙招 减肥方法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