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男人另类健康减肥法(4)

  男人适用的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一、用脑减肥

  胖友们男人减肥方法排行榜用脑减肥排第一,肯定抱有疑问吧。有生理学家研究指出,脑力劳动的强度越大,消耗营养物质越多。利用这一原理,产生了用脑减肥法。具体的做法是请多用脑,如读书绘画、练习写作、演算数学、学习技术等,每天都有一定的时间让大脑紧张起来,运动起来。这种方法是科学、无可否认的,当然你要确保脑子是在思考中。

  二、游泳减肥

  男人减肥方法排行榜游泳减肥法,游泳不仅可以收腹,还能塑造整个体形。游泳30分钟可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即使人离开了水,代谢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时更快地消耗脂肪。

  三、仰卧起坐变形运动

  男人减肥方法排行榜仰卧起坐,据说这个运动对“啤酒肚”特别有效。具体做法是: ——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 ——腹部保持用力,以慢慢数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脚尖务必朝上,使身体成一直线。 ——以数到5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松,感觉到只是肚子在用力。

  四、腹式呼吸法

  男人减肥方法排行榜腹式呼吸法,参照练瑜伽或练声乐的原理,吸气时,肚皮涨起;呼气时,肚皮缩紧。这是一种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的的训练,利用长期坚持。它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具体做法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后,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显得很轻便。

  五、调整饮食减肥

  减肥正餐之前进食一些纤维素含量高的水果,可以使人在正餐时食欲大减,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每日饮用15-20毫升食醋,一个月内会有可喜的发现。每天用冬瓜适量烧汤喝。冬瓜可以利尿,有减肥功效。

健康减肥方法 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