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男人另类健康减肥法(7)

  男人健康有效的另类减肥方法

  一、弯腰捡豆子

  每天晚饭少吃,只吃三至五分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鐘。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动作:弯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这是一种自然而然进行的柔软体操运动,如果长期坚持下去便可消除腰部脂肪,能使腰部重新健美起来!

  二、靠墙站

  大S也曾推崇的减肥方法,晚餐少吃,而且得清淡。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几分钟后腰就会感到痠、累,坚持15分鐘。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这种方法本身会让腿部疲劳疼痛,给人造成一种瘦腿的假象。其实塑形效果大于减肥,只是让腿形更好看、更紧绷。而且做完之后一定要拍打、放松,否则反而会长出肌肉哦!

  三、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扭腰的确能够锻练腰部肌肉,但每天做的过多也不是好事,而且如果没有掌握好方法的话,更容易造成腰部扭伤。其实不如直接学跳肚皮舞或摇呼啦圈来得更有效。

健康减肥方法 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