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腿 男人双腿也需要有吸引力

  腿粗不仅仅是女人的烦恼,男人们也有着同样的问题。一双粗粗的腿,任你怎么也想象不出长腿欧巴是什么样子。有些男士全身都不是很胖,唯独腿粗,着实让人头疼。遇到腿粗问题,怎么样简单解决呢?首先我们必须知道腿粗是由什么引起的,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腿粗的原因

  1、缺乏运动,食物的热量得不到消耗,脂肪容易囤积于腹部、大腿、小腿等部位。

  午餐时间几乎是上班族们唯一能够走去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都自带便当或从便利店买午餐回工位吃,那么等于变相延长了自己坐在工位上的时间。

  相反,利用午餐时间出去走走,不但可以锻炼腿部肌肉,还能让血流和淋巴循环更顺畅哦。

  2、除了天生腿粗外,平日饭后经常坐着,或长时间地站立,亦会将脂肪积集于下身,令大腿及小腿变粗。

  3、爱吃盐分较重食物,又或突然饮大量开水,肌肉又长时间无法伸展,水分未能排出体外,腿部容易因压力而肿胀起来,很容易令过多的水分、多余的毒素积于下身,令腿部变粗、形成腿部水肿。

  很多男士为了补充水分,严格遵循着每天8杯水的喝水准则。不过按照目前一坐一整天的工作强度来看,身体基础代谢的速度会随着久坐时间而逐渐减慢,导致去洗手间的次数也会慢慢变少。如果水喝得挺多,但上洗手间的频率却在降低,那么很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肿,天长日久慢慢转变成脂肪。

  4、不良的坐姿:此刻,你可能正窝在沙发里,跷着腿在读这篇文章。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即:腹股沟,人体腹部与腿部交界处的凹沟)受到压迫,导致血液流动和淋巴循环受阻。而血液流动、淋巴循环滞留受阻不光容易引发水肿,还容易导致体内废物无法分解,令脂肪、水分堆积形成橘皮组织。

  5、长时间站立:有些人因为工作关系必须长时间站立,久而久之小腿肌肉变得非常结实,甚至影响美观。另外,运动方式不正确或是长时间站着,造成萝卜腿或小腿浮肿。

  6、人们习惯于在低温时节,开启室内暖风。但殊不知,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室内气团在受热膨胀后,其密度也会相应变小(变轻),所以暖气团会不断地往上蹿,而留在人们脚下的则只剩了密度较大(较沉)的冷气团。如果不加以重视,长此以往会导致下半身受寒,身体的血液循环机能也会变得越来越差。

  所以,建议腿粗的小伙伴们只要一感知到冷,就迅速拿起手边的围巾、毛毯、热手袋来取暖。否则,一个冬天过后,你会悲剧地发现自己下半身猛然胖了一大圈!

  7、无论上班还是下班,不管在家还是在办公室,总人不少人会情不自禁地就翘起了二郎腿。知道吗?翘二郎腿一整天,会严重阻碍腿部的血液流通,以及淋巴系统的循环,并伴随着下半身浮肿。若小伙伴们不能及时对浮肿部位做妥善护理(比如:按摩),那么下肢的静脉会渐渐突出变形,而下半身的代谢循环也会严重受阻,终将导致脂肪增厚、大腿变粗,甚至连同腿部肌肉也会跟着慢慢僵掉。

怎么样快速瘦腿 瘦腿方法 瘦腿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