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好方法 男人的居家减肥法

  随着生活条件的越来越好,很多男人的身材也好似逐渐发福了起来,怎么减肥已经成为不少男士朋友的头号难题。那么我们该如何减肥瘦肚子呢?又有什么减肥好方法能够帮助我们的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吧!

  懒的男人不用再去健身房锻炼就能轻松减肥了,尝试一下这些既有趣又简单的居家减肥方法吧,你会发现不论是在洗澡,还是做室内清洁,都可以轻轻松松地减肥。

  躺卷膝盖

  刚睡醒时,把身体侧向一边,两手垫在头下,然后慢慢卷收膝盖,可以使肌肉有弹性,同时舒缓背部的紧张感。

  若要强化腹部和前颈,不妨两腿伸直,仰卧床上,双手平放两侧,抬起头和肩膀,持续5秒钟,重要10次。

  全身都动

  在做室内清洁工作时,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扫帚、拖把或吸尘器时,不要只动手臂应全身都融于动作中,让踝关节、臀部、膝关节等一起跟着动起来。

  利用沙发来拉伸肌肉

  看书时可以单腿抬高到沙发靠背上,一边看书一边做侧向拉筋练习来延展腿部和腰部线条。

  你还可以保持这个姿势做单腿下蹲练习,也能有效燃烧腿部脂肪。

  而且,软软的沙发靠背绝对不会伤害你的脚踝和后足跟。

  此外,你还可以利用沙发靠背拉伸腹部和背部肌肉,只需要将后腰贴紧沙发靠背,缓缓下腰,至极限位置保持半分钟,再缓缓抬起上身即可。

  淋浴瘦身法

  淋浴也可以瘦身。

  将水温调的偏凉一些,此时你的身体不得不加快血液循环以维持人体的正常温度,在此过程中你将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

  从沙发上弹起来

  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里享受完美餐,打扫完卫生,欣赏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

  就利用这个机会,在广告的时候进行锻炼吧。

  试着完成一组20次的马步、下蹲、腹肌练习、转动手臂,或尽在每次广告期间做俯卧撑。每次广告时,重复上述锻炼。

  男人减肚子的方法

  1.饮食规律,一日三餐

  男性应酬多,经常“被”加餐,这是导致男性发胖的重要原因。要减肥,那么男性朋友就要少在外面吃饭,少应酬。如果避免不了的应酬,点菜时候多点些健康低热量的菜肴,同时控制进食量。重要的是要少喝酒。

减肥好方法 减肥瘦肚子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